史上最快速度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清新創作雙人組WaT,今年開春各自發行了單飛不解散單曲之後,成員小池徹平卻突然消失演藝圈,反觀搭檔瑛士從年初的主演電影「鬼太郎」開始,搭配代言的廣告及綜藝節目,可說曝光不斷,也一度讓WaT粉絲們擔憂該不會真的要解散了吧!?不管是極道鮮師的小池徹平;還是穿上白袍當實習大夫的小池徹平,不同於戲劇的多風貌,在WaT中的小池徹平展現了歌唱與創作的優異才華,燦爛微笑搭配真摯的歌聲,為他贏得東瀛最佳微笑男生票選冠軍。上半年的曝光量減少,小池徹平在節目上受訪時也表示一度有點擔憂該不會自己被演藝圈遺忘吧!?
不過歌迷不需要擔心太多,原來小池徹平趁著休息的時間,卯起來拼命寫歌,累積了許多創作,帶著全新的個人全創作專輯【初告白】回來了,全新專輯裡面收錄了包括日本廣告好感度第一的優格廣告主題曲「獻給你的歌」之外共12首作品,全部都由小池徹平親自創作,還難得收錄了WaT街頭演唱時期創作的歌曲,最令人欣喜的是32頁豪華寫真歌詞本,全面釋放小池徹平。
這張在日本只有10 萬張的初回完生限量生產盤內附DVD,收錄了小池徹平錄音及拍攝封面的點滴,並披露他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及付出的心血;專輯名稱的由來等獨家珍貴影像。台灣也只獲准極限量發行,所以唱片公司只好採取預購方式,讓粉絲搶先預定。即日起到7/5止,凡預購小池徹平的最新創作個人專輯【初告白】,即可獲得小池徹平獨家預購贈品。 




這個標題還真是令人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