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到又開始玩GAME了
而且還是BL GAME!!!!!!囧
(↑我真是腐到沒藥醫lll)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亂晃看有沒有免費的遊戲可以載
結果誤打誤撞挖到寶XD
找到這系列的BL GAME
故事劇情是從漫畫網球王子改編
我是沒看過漫畫啦
但衝著"BL"這兩個字母
當下就火速載來玩XD
總共有兩款算是同一系列


●今天開始是戀人Link



遊戲一開始我就被"女王跡部"的大特寫給煞到了XD

所以這部我大推手塚X跡部XDDD
(我對小正太沒興趣)
遊戲共有六種結局
目前我已經玩了四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是手塚X跡部
尤其第六個結局真是充滿lovelove吶>///<
不過這個結局最後有H畫面(雖然也不算太H)(喂~)
所以未滿18歲者請自己看著辦嘿!
不要讓bally揹負帶壞小孩的罪名吶(毆)


●人妻物語Link

這個光聽名字就很萌XD
不過這款遊戲其實算是今天開始是戀人的KUSO版
對白雖然有點小白但很爆笑(噗)
也是多重結局喔!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載吧~^^~
遊戲時間大約30分鐘就可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