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
bally即日起要出國十天囉XD
預計4/30出發∼5/9回來
很遺憾bally這次去的不是日本
沒辦法為大家拍個小夫妻照或小夫妻紀念品什麼的
所以這十天裡bally家不會更新
也就是說這裡完全處於無政府狀態(攤手)
本來想說要不要預先寫幾篇文
想想還是算了
反正天空的預約功能也沒一次成功過(大汗lll)
唉∼想到這中間我會錯過小池君的MS
三集的戰隊醫龍(by watlove)就捶心肝T_T(←這人明明就已經預錄起來了XD)
如果兩隻有任何新情報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我每天回飯店會用手機上網看的XD
就算是出國也要隨時掌握兩隻的情報啊(握拳)
因為我怕會錯過兩隻告白的爆炸性宣言XD(喂)
對了弄了一個東西我不在家時大家可以玩玩XD
線上聊天室
只要離開我家聊天視窗就會關掉
無聊時大家可以去晃晃
那麼bally要去機場了大家不要太想念我(毆)
各位親愛的留言等我回來時在回覆了∼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一張這個↓XDDDDDD
































































































































bally:兒子~媽咪會想你的~(揮手拭淚)
瑛士:.......................................................................
..............................................................................
bally媽咪~我勒~還有我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