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entz瑛士主演的《鬼太郎》,被看好成為日本黃金假期的票房冠軍,結果電影亦不負眾望,首映當日全線戲院爆滿,有關方面有信心電影的票房能有三十億日圓(約二億港元)。

《鬼太郎》於上周六在全日本三百四十二家戲院放映,發行的松竹以去年同期上畫的妖怪片《妖怪大戰爭》作比較,表示《鬼》片在當天上午的入場人數比《妖》多一點五倍,而後者的票房收入為二十億日圓(約一億三千萬港元),因此估計《鬼》最終可達三十億日圓的票房收益。

開畫前夕心情忐忑

瑛士表示,電影上映前夕,自己感到非常不安,幸好最後出來的成績極佳,總算令他放下心頭大石;他又希望作品能開拍續集。而在戲中演人類角色的井上真央亦笑言,希望在續集中將她的角色改變為妖怪,好讓她過過癮。

至於扮貓女的田中麗奈,在片中要穿上超短迷你裙;她說:「雖然(演貓女)在年齡上有所抗拒,不過妖怪其實是無分年齡的,所以也沒關係了。」

該日出席的還有童星內田流果。他透露,瑛士在拍攝後帶他去吃燒雞,不過井上卻踢爆這是因為瑛士有太多NG,因此請吃燒雞只是「贖罪」,瑛士連忙尷尬地說:「真的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