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更新就一次更新完吧
不然最近在公司也是沒空更新(喂)
就是醫龍終於要播出啦~YA!!萬歲~拉炮~




今天從老家要出門時
在緯來看到預告興奮的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有大叫啊(我發誓)
重點是為什麼緯來的廣告只有出現朝田啊...囧!!!!!
去年播龍櫻時只打阿步寬跟山P就已經很不爽了
這次又沒有小池(怒)
還是說伊集院版的我沒看到??
看了一下播出時間5月7日晚上九點
5月7日晚上九點?
5月7日晚上九點?
5月7日晚上九點?
..............................
..............................
..............................
..............................
這個時間我人根本不在國內啊...(抱頭)
是說就算在國內我住的地方也沒裝第四台(淚)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離公司有點小遠
考慮要搬家所以沒裝Orz
啊啊啊從大電視看的伊集院整個萌度會增加啊XDDD
怎麼可以錯過呢(握拳)
為了伊集院只好趕快叫人來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