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更新晚了~
昨晚在NHK看到瑛士本來想更新的
結果老家的網路竟然給我耍任性...囧!!!
明明都是天空的部落格
偏偏自己家就是打不開(翻桌)

其實我是個記性很不好的人
之前忘記是在誰家看到
說瑛士上的MUSIC JAPAN會在台灣時間21日播出
其實並有太放在心上(愛不夠?)
然後昨天在公司加班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囧
明明就已經累到爆
不過還是記得要看晚上12點重播的戀巴(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忽然想起(印象中)21日的MUSIC JAPAN好像有瑛士?
雖然不太確定不過11點就打開電視等著看
還事先把錄影機準備好
結果11點半瑛士真的就準時出來了(萬歲~)
這真的是冥冥之中有愛的牽引啊XD(羞)
然後現場版的Awaking Emotion 8/5 跟PV版的感覺差真多(笑)
明明是唱搖滾歌但是主唱人卻一點也不搖滾(大笑)
雖然很遜咖但感覺那個熟悉的瑛士又回來了(笑)
最近總覺得瑛士好遙遠吶(遠目)
值得慶幸的是好在瑛士沒有劃那個鬼妝(佛主有保佑?)
不過比起小池我覺得瑛士真的很勇於挑戰
從上次的兒童歌到這次的搖滾歌變化真大...
不管大家最後接受度如何
還是要給瑛士拍拍手(摸頭)
不過小池不需要變化大家還是會一樣愛他的XD(笑逃)
如果沒看到MUSIC JAPAN的人
dark大家有提供載點


然後我又忘記在誰家看到(腦殘?)
瑛士好像會去上男女糾察隊
自從上次瑛士在男女糾察隊被整後好像就沒去過了(歪頭)
不過以現在瑛士(算是)偶像歌手的身分再去上這個節目還適合嗎?
真的要去上男子大吐槽??
我個人是還蠻期待的
應該會有很不錯的"笑"果(笑)


最後有好心人通報土豆網有瑛士Awaking Emotion 8/5 PV完整版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還是貼過來^^



白衣的瑛士看起來就是弱不禁風的小受一隻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