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雜誌照了
自從中文版JUNON停刊後就沒在買過任何日雜
這次這個是上次說過在拍賣網看到的好物
WaT內頁共27張才賣200便宜耶:D
真的是比買一本日雜想看的才兩三頁卻要花一百多兩百
這真的划算很多
當下沒多想就給它買了(笑)
雖然很多都在網路上看過了
可是還是很有收藏價值
最近沒什麼東西好放
就丟上來給大家看看
今天就先放個人照明天再放合體照(壓軸XD)
看起來很man的小池君但是我還是比較想看到穿女性浴衣的小池XD(毆)



伊集院系列的照片還不少張
哪家醫院要是有這種等級的醫生
大家都不想出院了(笑)



白衣姿的伊集院
又讓我想到不久前才下檔的閃亮小護士
是說風流醫生俏護士到底拍完了沒啊(會有才怪XD)






明明就是萬年受的小池
在龍櫻時期怎麼看都是總攻吶!!!!
你看看你手擺哪裡XD



當總攻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
就連腳都比別人開的開XD



可愛的英喜當然要放大來看才行XD



瑛士2005年拍的午間劇正しい恋愛のススメ報導
..................臉好大...............





對了!!今天跟我那大本命是爆乳P的大親友草莓吃飯
她講了一件事還小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前幾天她去某大、大○唱片行晃
要找她家News很多隻的單曲
結果發現我們家WaT的唱片都擺在眾J家的中間不然就是旁邊(陰魂不散?)
之後旁邊一位國中生妹妹
忽然伸出一隻手從眾J家的單曲中
慢慢靠近News很多隻的CD
正當草莓很自我滿足的覺得他們家的爆乳P果然是人見人愛時
那隻手竟然略過News很多隻的CD
拿起旁邊我們那可愛的小池弟單曲
當場草莓已經打擊到快站不穩
這還不打緊該死的還讓她聽到對話
那位國中生妹獻寶似的興奮的對著她旁邊的同學說
"妳看妳看∼是小池捏∼好可愛喔XDDD"
瞬間草莓臉上出現三條線lll
超級不爽他家爆乳P被忽略
當下差點把那國中妹抓到旁邊
進行絲巴達式的洗腦
聽完我整個人有爽到XDDD
哈哈~沒關係啦草莓
你家爆乳P已經很紅啦不差這一個
是說那位國中妹妳前途大好啊XD(拇指)


註解:爆乳P=山○智○(by 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