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提供


這集的瑛士終於有比第一集多很多XD


連在戲裡都很有愛心的瑛士安慰手術失利的女主角



隔天早上一起來小綿羊下意識按住鬧鐘



然後....然後....



你們...你們會不會進展太快!!(死)
可是...為什麼是男生睡床上女生睡地上啊(笑倒)



還好還好什麼事都沒發生
小綿羊還是純情一隻XD



對啊對啊...
為什麼是你睡床上啊!!
還有..瑛士女主角比你高ㄋㄟ!!



為什麼要降啊???



小綿羊你想太多
女主角都不把你當一回事ㄟ



第二次被叫進手術室的女主角
大家又很看衰她



小綿羊聽到有人批評女主角
心理很不爽叫大家閉嘴



結果下場又很慘
之前立岡的介紹明明是受護士姐姐疼愛的角色
怎麼原來是這種疼愛法吶Orz



這張的瑛士表情真棒XD(好可愛)


第二集瑛士的戲份終於有多一些了
而且立岡原來是個話很多的角色(噗)



第一集

嘖~這孩子才見過人家兩次面講過一次話就愛上人家了真是的
還給人家笑的那麼燦爛是怎麼回事XD這
樣會被拐跑的啦(笑倒) 



這...這個表情怎麼看怎麼可愛啊(炸)



可憐的孩子連在這裡名字也被叫錯~~唉



這個姿勢實在太微妙了...瑛士你在這裡是小受一隻吶(笑指)



這孩子連便當都不如還被推開Orz

不知道大家都看了閃亮研修醫了嗎
bally昨天才看了第一集吶...
個人感想有點小失望
覺得沒想像中好笑/看
好看的部份只有瑛士出現的那四分多鐘(喂喂)
而且為什麼瑛士連在戲劇裡面都要被欺負是怎麼回事Orz
然後又被叫錯名字(昏倒)
是因為角色設定是要被欺負所以才特地找瑛士來演嗎(歐)
好吧撇開劇情不談
看到瑛士把護士演的像小綿羊一樣就覺得有可愛~(>▽<)
而且瑛士自己也說後面他的戲份會越來越多
所以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不過比起閃亮研修醫我覺得最近緯來重播的極道2反而比較吸引我(^-^)
小池君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吶~(>▽<)
好歹也是3-D班的第三號主角(啥??)
而且這樣的小池君是我至今從沒看過的小池
因為.......................................................
平常走小受路線的小池??竟然也也發狠的時候
雖然發狠可是還是很可愛耶~(・∀・)
而且在一群學生當中很快就可以找到他了
因為........................最矮(歐)
還有不知道是我眼盲還是心盲
這一陣子看的日劇在我眼中
全部都變成BL劇啦~(≧◇≦)
就連極道2我也覺得是BL劇啊(咬手帕)
因為極道2的小男生好多捏XD(踹飛)
隨隨便便都可以玩配對XD(再踹)
小小聲:看小男生可以顧眼睛又保身體耶XD

明明是要寫きらきら感結果寫了一堆無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