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感謝justai大大的情報(m^_^m) 
之前就聽過去年出的日版娛樂秀Vol.4 DVD中有隱軌
因為小妹是買台壓版所以沒有這段隱軌(淚) 
想不到被justai大大挖出來了(抱) 
雖然不太確定...但這影片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隱軌沒錯吧
如果有看過的人出聲確認一下吧(^^)v
啊啊啊這段影片對已經受不了兩隻分居狀態的我來說有治癒效果啊(≧∀≦)
因為有腐到(大笑) 
瑛士這孩子只要一歹到空檔就忍不住想逗弄愛妻XD 
你根本是想看小池尖叫吧(舉手~我想看XD) 
總之這兩人趁空檔在玩夫君逗愛妻笑的遊戲(這什麼遊戲??) 
結果當然是我們偉大的瑛士先生贏了
不過瑛士啊...我覺得你這已經不叫搞笑了叫猥褻還比較貼切些(喂) 
最後兩人在地上擦拭的動作
我怎麼看都像是辦完事後的後續動作啊>///< (炸)
 因為出現了衛生紙>///< (又炸) 
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在教壞小朋友了~(奔逃)

我中午已經買到小池單曲了XD 
晚上在讓大家看戰利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