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端淳平Mizobata Junpei
生年月日:1989年6月14日
出身地:和歌山県
身長:175cm
血液型:A型
特技:和太鼓、サッカー、テニス

左邊是小師弟溝端淳平→BLOG
右邊是大師弟山本裕典→BLOG

怎麼一個個年紀越來越幼齒啦(我老了囧)
還有這家事務所的招牌動作是比YA嗎??(小池招牌手勢)
最近常常在別人家看到這個名字
原來是我們家兩隻的小師弟啊(笑)
聽說背景很猛喔
2006年JUNON SUPERBOY大賽總冠軍
JUNON史上受到最多40多家經紀公司錄取(比我兒子還多??)
啊啊啊好像很厲害啊!!!
這40多家經紀公司不知道有沒有包含截尼死
如果有截尼死不就嘔死
繼瑛士後又一個拒絕他們的美少年(噗)
事務所看來打算要跟截尼死拼了近幾年都簽小男生(笑)
「BURNING PRODUCTION」Link

是誰說這人會威脅到我們家小池啊(笑)
兩個人根本就不同類型
小師弟看起來酷酷的(我是笑顏控)
也不太有青澀的感覺
看不出來哪裡會威脅到我兒子(笑)除了身高以外(喂喂)
我還是喜歡有可愛笑容的男生啦XDDDDD
然後我現在也有在看大師弟山本裕典的日記
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是日記寫的超認真個性也很可愛
而且他要接演鬼嫁日記2之前亮介的角色"舞蹈教練"耶:D
大家一起支持這些可愛的小師弟吧XDDD


貼一下大師兄的照片
是因為天生娃娃臉還是個子小(毆)
這兩隻怎麼看起來年紀都比人家小(笑)
你們真的滿21了嗎(笑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