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已經把我的心愛女孩DVD看完
感想就是沒感想(毆)
大概講一下劇情不想看的人不要點進來嘿
故事設定有點像婆婆媽媽都愛看的韓劇??就女主角前男友掛掉好不容易接受新戀情
忽然眼前又出現跟前男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而且還是現任男友的好朋友??........(好老套的劇情...)
不過大家應該不會看我這樣寫就不想買了吧
其實是因為本人文學造詣不佳(汗)
所以還是自己買來看比較準啦(毆)
整體劇情主線比較偏向小池這對身上
但是對我來講誰是主線不重要
反正我怎麼看都是瑛徹才是一對XD
尤其這兩人在拉麵店第一次見面那一幕
根本是歷史畫面重演(笑)
然後最後那個"珍貴花絮"讓我很無言
就四個主角排排坐吃拉麵??
這什麼爛花絮(掀桌)
還是說其實兩隻是故意要讓大家看到
你們感情好到會互相丟東西到對方碗裡(笑)
好啦好啦就知道你們感情好不用在炫耀了XD
整體來說這個DVD我覺得花498新台幣還OK啦
雖然劇情個人覺得普普
但是可以看到兩隻一起演小情侶???
又可以用大電視看清晰版的PV
整個腐度更高XD(啥??)
而且內附的寫真本又很不錯
如果今年你紅包多或者年終多非常推薦去買(笑)
最後放幾張照片還有DVD截圖
寫真本因為怕折到所以就隨便掃幾張了
最近腦殘就不寫腐文啦大家自己想像嘿(毆)
我知道WaT迷都有顆腐腦袋XDDD(被打)


瑛士你說你是不是偷摸小池的手XDDD


小池這孩子明明跟瑛士背對背坐
卻一直把頭轉後看瑛士...
是因為你老公一直跟別的女人聊天嗎(笑指)
別擔心啦~別的女人都沒有你可口XDDD



這一頁真是讚爆了XD
尤其右上那張圖~~~~
毆賣尬!!!這個角度真的是腐到爆XDDDDDD
你們兩個根本都在給我盯著對方的嘴唇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