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新年快樂!!!~(●^o^●)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毆)
我今天真是破了自己幾十年來的紀錄
竟然在大年初一不到九點就起來(驚)
通常我不用大年初一只要放假也都是睡到11.12點的人@@
可能是因為想到有八天的時間讓我沉浸在小夫妻世界就睡不著(??)
↑這人就算不是過年也每天沉浸在小夫妻世界(汗)
想想開始認真寫網誌的時間也快滿一年了
前一陣子工作清閒時(這種公司還真讓人擔心)
就整理起之前寫的網誌
發現自己的變化真大
想當初開始寫網誌時還不是WaT版(可是有小池)
結果不知不覺的就變成WaT版(笑)
也是說瑛士在我心目中從原來的零
變成現在的99.9%(??)
瑛士真是大黑馬(笑)
然後在這一年間我也從乙女變成了現在的腐女(到底是該感動還是悲哀Orz)
翻翻之前寫的網誌發現我以前還真是清純吶
現在則是沒腐文就沒動力(毆)
不過成長也是件好事讓人能看的更遠(啥??)
也很感謝一直來我這裡看的朋友
畢竟這裡沒有所謂的獨家本人也不會日文(淚)
這樣還會有人來逛真的是很高興
看到大家的留言也會很開心(我真是膚淺(笑))
就算是只淺水我也很感激因為可以衝人氣(毆)
我真的覺得能喜歡上WaT真好
能認識喜歡WaT的各位真好
(@^-^@)

今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這個版喔(^ー^* )♪
最後小夫妻來跟大家拜年了XDDD


這時期的兩隻真是極品吶(讚嘆)
最後的最後bally送個新年神秘小禮物給大家
請往下拉





































































































































































































































































































別打我啊~~~笑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