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池徹平和瑛士組成的偶像創作雙人組WaT,昨(15日)在台發行了DVD「WaT的心愛女孩」,兩人在這部由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中首次同台飆戲,瑛士說兩人在四目相對時,總覺得很不好意思,徹平則是佩服瑛士從頭到尾沒NG;片中收藏了許多珍貴畫面,包括小池徹平在劇中入浴的養眼鏡頭。
去年底在日本WaT發行了電影作品DVD「WaT的心愛女孩」,平常戲劇作品都各自表現的兩人,這次首度同台演對手戲。瑛士說兩人四目相對時,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而徹平大讚從頭到尾完全沒NG的瑛士太厲害了。為了演好劇中飾演的魔術師見習生,瑛士不斷地跟老師學習,他苦笑著說:「都快忘了台詞,魔術的技巧真的太深奧了!」,此外本片最養眼的鏡頭,莫過於小池徹平入浴露點的畫面了。

瑛士說:「這部電影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看到不同於平常的WaT」徹平則說:「將過去的音樂錄影帶以故事串聯,是一種新發現與嚐試,是這部電影最大的重頭戲。」看到從前「我的心意」的音樂錄影帶時,瑛士說:「突然覺得當時徹平看起來好『幼齒』啊!」原來這一年來徹平成熟不少。

WaT的歌曲中有很多都是情歌,問到是否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兩人異口同聲回答:「大多都是幻想來的啦!」由小池徹平和瑛士組成的偶像創作二人組WaT,去年底連續二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又奪得唱片大賞新人賞,清新音樂風格加上歌唱、戲劇雙向發展路線,使得兩人知名度逐年上漲,搶下不少廣告代言工作,今年初還宣布各自出擊跨足電影界。

這部DVD除了電影「WaT的心愛女孩」外,還包括「我的心意」、「5厘米」、「Hava 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等4支音樂錄影帶,以及珍貴幕後花絮、36頁日本進口寫真冊,初回版本限量不再版,台灣15日上市!同時14日小池徹平也在日本發行了個人單曲「獻給你的歌」台壓版預計三月初發行!


剛好公司大掃除告一段落了
偷空上網一下XD
今天應該會提早下班
要衝去拿DVD(灑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