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的收視又創新低了Orz
真的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啊(汗)
難得我覺得第四集有比較好看了說
因為女主角終於沒在耍白痴了(毆)收視一覽表
第一集  10.4 
第二集  10.6
第三集  11  
第四集  11
第五集  8.4

きらきら研修医真的是冬季日劇最差的啊~淚
再這樣下去真的要開始擔心會不會提前結束了
雖然說我自己也是邊看邊打哈欠(毆)
可是畢竟這是瑛士第一次主演日劇
還是不忍心看到收視率一直狂跌
然後這孩子又很不會替自己宣傳
在日記中都不會替自己打廣告
反倒是相方的事都全力力挺(果然是愛妻XD)
到底是要說你人太好還是太笨(笑)
我看編劇還是趕緊找伊集院醫生來插花一下
來個急診室的春天上演風流醫生俏護士(啥??)
收視率一定會飆高的XD

來貼一下大家都稱讚的第三集帥氣瑛士截圖+第四集截圖

瑛士在這裡真的是一臉受樣啊XD


不知道大家說的帥氣是不是指這裡(笑)
明明只是小小的男丁格爾但是為了女主角
跑去跟正牌醫生大小聲真的是很帶種XD


瑛士在這裡的皮膚看起來都嫩嫩的
我也好想捏捏看喔(被打)


這個表情可愛到不行XD


這張的瑛真的超像外國人臉蛋很漂亮^^
這怎麼會是普通的阿都仔啦XD


為什麼瑛士在這部戲裡臉夾都紅咚咚的(好可愛)
孩子你一定偷抹媽媽的腮紅啦(笑指)


左邊那個手是瑛士
這孩子一直猛吃生魚片(笑倒)
再加上可愛的音效所以這幕超爆笑


看到瑛士的手術服
又讓我想起同樣是受君的伊集院醫生(噗)
我想看風流醫生俏護士啦XD(踹飛)


這張依依不捨的表情也很可愛XD

下一集女主角就換去皮膚科了
不知道這樣瑛士的戲份會不會變少
如果變少就不想看了(我根本是在威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