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去年才躲過高空彈跳
今年才開始沒幾天又被抓去跳傘是怎麼回事Orz
(真的是一輩子都要被欺負的命T_T)
之前這個節目才讓瑛士去當刷高樓外牆的清潔工
這孩子當時就已經嚇到腿軟
這次更過分叫人家去跳傘(乾脆叫他跳樓比較快)(氣)
這根本不是兒童節目..是整人節目才對(怒)
然後這孩子明明怕的要死(瑛士非常怕高)
卻表現的那麼勇敢...害我看的都快哭了T_________T
瑛士給你拍拍手厚~~~
(可是最後下來的那顆超級賽亞人頭整個有好笑~~噗)

最後瑛士帶動唱??的部份就是即將收錄在小池單曲的另一首歌「ラッキーでハッピー」
我要說瑛士...你的聲音怎麼會那麼的~卡‧哇‧伊‧粉嫩XD~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XD
瑛士葛葛真的粉適合主持兒童節目吶(心)
還有我要老實說那兩隻大怪物一點都不可愛尤其是長毛怪那隻
奇怪沒有小朋友看到長毛怪會嚇哭嗎@@

在講一下跟這篇無關的東西
這幾天無聊亂晃看了一下去年度Oricon單曲排名
在這裡公佈一下WaT的成績

單曲部份只有兩首進百大
58名 5センチ
90名 僕のキモチ(這首歌從前年賣到去年還能進百大應該算不錯)
(失戀歌跟應援歌沒進百大,還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瑛徹愛情故事(誤)沒進應該是發片時間的關係)

專輯部份
76名 卒業TIME〜僕らのはじまり〜

雖然我對日本唱片界不是很了解啦
但是真的希望事務所不要在短視下去了
以WaT發行的唱片都賣成這樣??只是這樣??
難道以個人名義發行的單曲成績會比較好嗎
唉唉唉~~~

雖然唱片賣的不怎樣?(喂喂)
但是卻看到一個讓我驚奇的地方
去年度CM好感度
我們家可愛的小池君拍的優酪乳廣告竟然高達第九名>w<
一年之中出產的廣告量那麼多
可以拿到年度第九名真的是很厲害很厲害啊XD(拇指)
小池個人魅力真是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