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1/16晚上八點重播極道鮮師2
阿阿阿最近緯來老做讓我開心的事啊(抱)
一直深信緯來會重播
所以一直沒看家裡的VCD
果然讓我等到了>w<
雖然緯來最近很讚可是我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上禮拜的紅白竟然把我們家WaT表演完後的部份卡掉...Orz
偶等了一晚就是要看瑛士被欺負啊∼∼∼(群毆)

對了...
不知昨晚有沒有人看男女糾察隊
昨天有出現小池耶(雖然只有照片)
昨天播出內容是這個↓

本集將播出首次男星身價大對決,這次參加對決的兩位諧星是「好孩子」的濱口優和跨行演出偶像劇的宮迫博之,只要能讓現場的100名女性觀眾投出50比50的票數,就可與幫忙出主意的隊友一起得到500萬圓的豐厚獎金。

濱口的超強對手竟然是當紅的可愛系男星小池徹平,對女性來說其老少通吃的驚人魅力非同小可,而以拼命三郎形象深植觀眾心中的濱口,將會採取什麼行動來虜獲女性觀眾的心呢?而搞笑功力和演技均屬一流的宮迫,超強對手居然是女性的夢中情人福山雅治!?感覺未比就先輸的宮迫,又會使出哪種絕招與福山一爭高下呢?


很意外的...
我家小池竟然輸
輸就算了還慘敗Orz
對決題目是"小池徹平躺在你的大腿上熟睡"(這個題目出的真好XD)
"濱口和你全家人出遊還釣魚給大家吃"
這樣你要選擇哪一個???
這根本不用選...當然是我家小池啦∼∼∼
結果現場的女生一定都腦袋壞掉...
小池竟然只從100票當中拿不到30票(昏倒)
那個濱口是誰我根本不認識∼∼∼吼 !!!
算了...
光聽現場男生一直稱讚我家小池也爽XD
還有福山雅治也很讚!!XD

不過小小聲的說其實我想看的是
"小池徹平躺在你的大腿上熟睡"和
"瑛士脫光光站在你面前"這樣的對決XD(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