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別人家看到一個讓我很SHOCK的文
可是版主卻是用很平靜的口吻說
↓以下轉述

搭電車就是會遇到很多事情耶
想當年電車男和愛瑪仕也…
不過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就是了XD
在日本的時候也是要去搭電車
然後在快要走到月台的地方看到瑛喔
超巧的 呵呵

↑就是這個
歐麥尬~~~怎麼有人可以用那麼平靜的口吻說Orz
我都快昏倒了捏!雖然是兩年前的事
但真的是羨慕死我啦(咬手帕)
下面是jawbreaker遇到瑛士的經過



當年我暑假去東京念語言學校
某天下午快四點放學要從澀谷車站搭車回家
而我要搭車的月台離車站本身那棟有點距離
所以要過去那個月台有兩道長長的平面電扶梯
那天我一如往長站在扶梯上面往月台方向去
然而迎面而來和我反方向的扶梯上是一個穿紫色短T的少年
大包小包還有一個大叔陪伴
兩人有說有笑 而那少年白白淨淨煞是可愛
隨著電扶梯移動我們擦身而過
可是我還是一直回頭看著他
因為他不但帥 而且我知道我在雜誌上看過他
叫什麼瑛士的(當時日文不好不認識片假名)
當時實在是有開心到
因為我就知道我一定會遇到藝人
於是手裡握著stand by很久的相機
想說要去跟他放手一搏

可是
我當時還小果然還是鳥掉了
只眼睜睜望著無情的電扶梯把我們拆散
那時候日文不好 而且我跑步很差應該也追不上他
而且旁邊那位大叔 不知道會不會把我架走
所以就放棄了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放棄還要更令人懊惱的了

總之他當時看起來是很乖的孩子
而且很白很白 嘴唇又紅紅的
有點瀧澤秀明的感覺
明明是不到一分鐘的事情
卻被我寫這麼長XDD


我要去日本啦(怒吼~~~~)
為什麼在日本隨隨便便都可以遇到明星(淚~)
坐電車可以遇到山下智久(還可以握手是怎樣)
在月台可以遇到瑛士...
我也要去日本狂坐電車看可不可以遇到小池啦~吼


就是這個blog的版主jawbreaker遇到瑛士的
Keeping a diary is not an easy job. ようこそ~ -
他最近在翻WaT師弟山本裕典的日記
還有一些J家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版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