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現在是在給我玩角色互換嗎(笑倒)
小池的麋鹿裝怎會降麼可愛~(抱)
當然聖誕老公公也是很可愛(笑)

好久沒聽到兩隻唱僕のキモチ 
果然最初總是最美的(啥?)
還是覺得這首最好聽:D
而且兩隻還給我偷玩變音秀
唱到後面根本都只聽到小池的聲音而已XD
瑛士...你被小池壓倒了啦(笑指)



你們根本是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禮物嘛(小麋鹿??)
不然怎麼會那麼可愛XD
真的超治癒系(心)~



這個女生會遭到天譴~抖
可以讓兩位可愛的小麋鹿(??)唱歌給你聽...
而且還是徹平自己作詞作曲...
會不會太幸福啦你...到底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你真的會遭到天譴(指)
先伸手揍十下再說
↑這個女人已經忌妒到語無論次



終於..終於聽到ボクラノ Love Story完整版啦~(感動ing)
這個mini live實在太棒了(心)~
日本人怎麼那會那麼幸福啦><
草莓你趕快給我存錢(指)
明年我要衝去日本看這兩隻啦~(地上翻滾)



最後那個一心同體實在太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