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瑛士飯本身又沒什麼幽默感
建議你不要點進來看
因為你可能會抓狂到翻桌及飆髒話XD

因為YOKO大最近在找這個影片
所以我又翻出來看...結果還是一樣爆笑 
(我對瑛士真是愛不夠..Orz) 
既然翻出來就貼給大家看看... 
內容只會翻譯瑛士的部份


瑛士這次被抽到要預測看起來最小氣的男人...
這小孩從一開始就ㄘㄨㄚˋ著講... 
(瑛士畢竟是裡面最年輕的..除非把自己排得最爛...不然怎麼預測都會被罵...) 



瑛士才下去就被一堆前輩恐嚇眾人恐嚇「你知道什麼叫做肚量嗎」「那傢伙哪了解我們」
瑛「肚量小的人無法讓我服氣」「不論對方是多年長我想說什麼就說」
淳「就算對方會生氣也會說」
瑛用很不確定的口吻「應.....該吧」
一開始先看瑛士把自己放在第幾名
結果是非常好的第八名...
(這個小孩完全不怕被搞死把自己排那麼好)




之後發表比瑛士好的前兩名是原口匡正以及石田純一(內容略)
淳「保阪先生一直看著你(瑛)喔」
保坂面無表情「抱歉,他是誰啊??」
瑛緊張的向保坂介紹自己「我是新人叫做瑛士」
(節目進行到這個時候氣氛還算和諧,不過看的出來瑛士壓力頗大,畢竟在場都是前輩)




之後繼續公佈瑛士預測的6.7名(內容略)
淳「保阪先生也還沒上榜,接著是後段班了」
保阪一臉不在乎的說「無所謂」
小淳恐嚇瑛士「~~生氣了~~你(瑛)自己解決」「你到底把保阪先生放第幾名」
這時候瑛士想偷改名次,飯島愛趕緊阻止
(小朋友這時候你才知道要害怕不會太晚了嗎=.=)




本來除了瑛士部份其他人內容都想省略不寫
但是這個我聞爸爸實在太可愛又爆笑
所以要SOLO(噗)
第5名河相我聞
瑛的理由「河相先生來錄影時好像會把休息室的餅乾泡麵全帶回家」
我聞爸爸很生氣的說「我才沒做過那種事呢」
眾人爆笑「那傢伙(我聞)一定會」
愛「看他生氣的樣子就知道心虛」
瑛「怪不得回去時包包都鼓鼓的」
我聞爸爸解釋的說「我已經有小孩了啊」
淳「所以才要帶回去啊」
我聞爸爸連忙否認「才不是呢」
眾人「為了小孩才A回去的」
我聞爸爸氣到已經懶得解釋怒吼說「氣死我了」「偏偏又不能怪他(瑛)」
我聞爸爸怒火中燒對瑛士說「真想扁人」
眾人也吼「就是啊誰看到他(瑛)都想扁」
(因為要裝大肚量不能跟小朋友(瑛)生氣)(笑死偶啦)
(每次看到這段都笑到肚子痛,我聞爸爸的反應和表情超可愛,一點都不像當爸爸的人XD)




第4名前田耕陽(內容略)
終於要進到最精采的畫面了
愛「保阪先生一直對你(瑛)笑,你為什麼不看著他」
瑛「我從剛剛開始雙腳就一直發抖」
淳「你在發抖??」
瑛「我跟保阪先生都是」
愛「他(保阪)是快要失去耐性的男抖窮抖腳」
瑛忽然無厘頭的冒出一句「保阪先生才不窮呢」全場爆笑
淳大笑「不用害怕到急著幫他澄清啦」「只是用來形容抖腳而已」
瑛快哭快哭的語氣「保阪先生才不窮呢」




淳驚訝「怎麼快哭了,你在哭啊」
淳「竟然哭了」「從沒見過掉眼淚的預測者」(....我也沒見過...)
瑛已經語無倫次一直重複「他(保阪)才不窮呢」
淳「我知道啦」「竟然哭了」




這時候主持人小淳拍拍瑛士的肩膀問「你不要緊吧」
淳安撫「不用怕,我會盡量保護你的」「眼淚竟然留下來的.真是抱歉」
淳「太離譜了,抱歉~讓你這麼難過」
(我覺得就算保坂尚輝是多麼恐怖的人物也不至於會讓瑛士嚇成這樣,
會搞成這樣大部分原因是現場的前輩一直恐嚇瑛士,才會讓這小孩嚇到哭,
想想瑛士當時也不過19歲,真是可憐的小孩,怪不得老想退出藝能界~唉~) 





這時候終於有良心的人幫瑛士出氣
搞笑藝人原口大吼「這是逼藝人哭的單元嗎??」全場大爆笑
(原口給你拍拍手你實在太棒了(拇指)




在大家的安慰下瑛士終於有稍微放心一些
瑛委屈的說「這是綜藝節目嘛」
淳「就是說啊!你哭成這樣太奇怪了吧」(哈哈哈瑛士你好可愛XD...我真沒同情心)
(當然哭歸哭該做的事情還是要繼續做...沒有因為瑛士裝可憐就停止錄影(群毆)




之後繼續公佈第3名山本桂壹(內容略)
淳一臉不可置信「你(瑛)太猛了.竟然把保阪先生放那麼前面」
這時候小淳要瑛士問保坂先生是不是在生氣
瑛小心翼翼「保坂先生你在生氣嗎」
保坂笑著搖頭說「沒有,我沒在生氣」
眾人恐嚇「生氣了」「肯定生氣了」「你可能會被扁喔」「好恐怖」「你被扁定了」
瑛士表情非常凝重的對保坂深深一鞠躬
(可憐的小孩被整成這樣,以後不要來上了啦><)




結果瑛士預測的第一名真的是保坂尚輝
淳「你太猛了,你的膽子真大」「敢這麼做也算是肚量大」
淳「真的肚量很大」「你覺得保坂先生肚量小嗎」
淳「在那之前先把第二名的理由隨便解決掉」全場爆笑
(把大家最害怕的人物擺在第一位,不知道要說你單純還是少根筋)




這時候主持人小淳要瑛士講理由
瑛「理由不用說了啦」
眾人又煽動瑛士講這時候瑛士表情又好像快哭
淳「瑛士快說出保阪先生缺點」
瑛「我不要說啦」




在眾人的威脅之下還是要面臨殘酷的考驗
瑛士深吸一口氣「保坂先生他比方吵架的時候」
淳「跟誰吵架」
瑛抖著說「跟女生吵架以後,好像會懷恨在心,動不動就翻舊帳」
淳「翻舊帳是什麼態度」
瑛小小聲說「................唸個不停」




淳大驚「唸個不停!!你竟敢說他唸個不停」
瑛很害怕趕緊解釋「不是唸個不停,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這小孩真的是嚇到了)
淳「你剛剛明明說唸個不停」
眾人又再次恐嚇瑛士「有種再說一次啊」
瑛終於生氣吼回去「我哪說得出口啊~~~~~~」(怒)
山本幸災樂禍說「有種把人家放第一名,就大聲說啊」
--以上是瑛士的預測-- --




接下來是觀眾的排名
瑛士在觀眾的排名竟然只有第五名(真是意外的低)
好的理由是「雖然年輕,卻很有誠意」
壞的理由是
「長相這麼俊美卻老上綜藝節目,好像沒什麼雄心壯志」
瑛哭笑不得「這個理由好氣人喔」
(這個理由真的是寫的太好...笑死了真是超貼切..大爆笑XD)




因為保坂也一直還沒上榜所以現場氣氛有點小僵
這時候主持人小淳忽然要原口模仿江頭
原口模仿完後說「現在這氣氛不適合模仿吧」全場爆笑XD
這時候字幕上打出
"連原口想模仿都不行,可見現場氣氛有多僵"
原口「坦白說現在不是模仿的時候」
 (這一個橋段也是大爆笑..整個笑到翻桌)




在瑛士一直拼命的祈禱下最後第一名是原口匡正
知道第一名不是保坂時,瑛士的表情大大的鬆一口
可是主持人卻要瑛士來講保坂的理由
瑛士要唸之前還特別聲明「並不是我這麼覺得喔」




講完保坂的理由後現場氣氛又陷入僵局
主持人小淳要大家幫忙滅火
大家都一副事不關己
愛「瑛士你也說句話啊,那些人竟然這麼害怕」
瑛大吼「你們真是群小心眼的男人~~~~~」
原口生氣「是啊!我還榮登第一名呢」
「剛剛報出第一名是我時,還有股"為什麼是你"的氣氛」
「好像我做錯了事一樣,真的很抱歉」
「保坂先生非常抱歉」站起來鞠躬
(哈哈哈...笑死了原口實在夠爆笑)




全部排名結束後淳「瑛士你得道歉才行」
瑛「這樣可以播出吧」
淳「我也不太清楚喔」「得跟保坂先生商量後再說」
愛「快去代替大家向他道歉」




瑛士跑到保坂座位本來還在意攝影機可不可以拍到自己
瑛「算了,管他能不能拍到」全場爆笑
淳大笑「這樣不行啦!鏡頭根本拍不到」
這時字幕打上
 "身為藝人已有相當覺悟" "只想謝罪的新人瑛士"
 (又笑到翻桌XD)




瑛「我已經不在乎能不能拍到了」
淳「快點道歉吧」
瑛跪在地上道歉「說你是肚量小第一名真的很抱歉」
保坂保坂對瑛士說「我一點也不氣啊」「沒事的」




錄影結束後保坂因為趕拍戲快速離開攝影棚
眾人又繼續恐嚇瑛士
「瑛士你死定囉」
「就是啊」
「這次我也保不了你了」
「這次應該得到不少教訓」
「這個世界上沒人會保護你的」
「沒人能罩你的」
這些人有必要這樣嗎...真過分><
在一群前輩的恐嚇下只有石田純一過去拍拍瑛士的肩膀
石田先生真是大好人..(感動...)


來講一下小感想好了...
之前有人說看過這集感覺很不舒服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對瑛士真是愛不夠Orz)
看到瑛士哭我竟然還覺得好可愛XD(阿阿阿我變態啦)
如果硬要講不舒服的地方是有一個
就是最後瑛士還跑去跟保坂下跪那一段
我覺得就算是為節目效果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吧
我是不知道這是節目安排製造娛樂效果(可是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是瑛士自己的意思就算
要是節目安排真的覺得很過分
整一個新人也不用整成這樣吧(怒) 

保坂的部份我也覺得很誇張
確實啦保坂的臉是有點小臭(明明就大臭)
但真的沒恐怖到大家講的那樣
會把氣氛搞的這麼僵
都是因為其它人一直亂叫亂叫的恐嚇
才會把瑛士嚇成這樣
若保坂真的是狠角色
這集根本不可能播出
而且大家也不敢亂開他玩笑吧
如果說瑛士被整我覺得保坂其實也被整

然後是瑛士這個小孩
瑛士的表現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推入火坑吶(啥??)
瑛士被抽到上去預測時他的表情真的有小嚇到
而且之後還想偷改名次(這小孩真單純XD)
如果瑛士真的事先知道要預測
如果保坂真的很恐怖
怎麼樣都不可能會把保坂排第一(又不是找死)
然後瑛士還崩潰到哭
在後半段的觀眾排名
這小孩非常明顯一直心不在焉
大家講的笑話也慢好幾拍才有反應
根本都在給我放空XD
還說自己的排名一點都不重要
只希望某人的名字趕快出現(爆笑)
最後還脫序演出跑去跟保坂下跪Orz
小朋友以後不要在上這個節目了啦
是說...好像自從這次後也沒去上過了
真的是被嚇到了吧!! 

我覺得這集真的是適合閤家觀賞吶~(噗)
因為一整個爆笑到不行XD
第一次看時笑到差點把我家的屋頂給掀了
到現在這影片是唯一有放在公司電腦裡的
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可以消遣一下( 笑) 

PS: 這篇竟然花了我一個禮拜才寫完Orz
然後光是圖就擷了100張(汗) 
想看圖的人去相簿區看吧^^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