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小池徹平限定單飛...
這個消息各位在別人家應該都已經看到了吧
我這裡是二手消息了(汗...)

前幾天在watlove家看到這個消息時
第一時間沒啥太大反應
因為覺得應該只是網路謠言???
兩隻才出道滿一周年小池就要發行個人單曲
怎麼想都不可能!!結果這幾天逛別人家也是有同樣訊息(嚇~)
這樣一來好像是真的跑不掉了
網路消息是說明年會出之前小池代言的蘆薈優酪乳CF的完整版單曲
還給我挑在2/14情人節發行是怎麼回事~~吼~~
事務所根本是算準小池的個人魅力...
會讓各位姊姊妹妹掏出血汗錢來敗就是...可惡(咬手帕)
老實講這個廣告歌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SOSO而已
所以到時會不會買要看我爽不爽(??)

我真的覺得WaT事務所撈錢撈的太嚴重
雖然說這間事務所好像就是靠這兩隻在撐
(同事務所的其他藝人到底有什麼貢獻真的都不知道??)
這兩隻一年的工作量
等於就是別人兩年的工作量了Orz
另外,瑛士的定位不是在綜藝界嗎??
但是現在卻是戲劇工作比主持工作多Orz
而且工作量看起來還比小池多很多(你們想操死他喔)
再來是小池...
我都不懂事務所到底還要把小池搞成什麼樣子
怎麼小池的定位越來越像花瓶吶Orz
死事務所不要在把小池塑造成沒腦袋的偶像明星啦(怒)
小池自從醫龍之後就完全沒戲劇作品??
(「My Favorite Girl 」是自家作品不算)
今年下半年也只是拍廣告跟全裸寫真集???(雖然這樣就夠忙了)
那個寫真集其實就讓我有點小不爽
一年出一本寫真集這樣還有什麼新鮮感...
擺明就是要撈錢...
(明明知道要撈錢還買...我真是腦袋裝大便Orz)
然後明年還要給我出個人單曲...(翻桌)

雖然這兩隻本來就除了出唱片外...其他時後都是單獨個體
但是現在就連唯一可以看到兩隻一起的蜜月(唱片宣傳)期...
都要被瓜分...怎麼想都不舒服
而且別團都是成軍多年才單飛
WaT的進度也快太多了吧...(汗)
我是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啦
但是在我的感覺上是負面的
難道真的是因為明年小池沒工作(驚??

※小池限定單飛尚未證實,消息僅供參考!!

嗯嗯...以上純屬個人碎碎唸!!(上班時間太閒...)
還真是沒重點的文吶!!(大汗...)
是說寫沒重點的文是bally的特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