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中文字幕影片...怎麼可以不貼呢(笑)
何況有超級卡哇伊的瑛喜和看起來像台○的勇介(←找死)然後這裡是跟上面的影片不關的文(笑)
今天草莓在我這邊貼了笑話一原則~
但是放的地方不對噗)
所以我轉貼過來了...讓大家笑笑XD



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北七的是
我在前公司有個很『天』的姐姐
某天我正在逛你的小花癡版
他剛好走過來跟我說話
就順道介紹他說
耶~~這是我朋友的網誌喔
那時正好在看瑛士特集
瑛士學院風,就是我最喜歡的那張拉
那個很『天』的姐姐就看著瑛士的照片
抓著我握滑鼠的手臂說說:
那是你朋友喔!!!!
GOD !!!真帥
(眼神充滿閃亮,語氣充滿興奮)
ㄟ....
我抬頭看了很天的姐姐一眼
跟他解釋說:
姐姐,這是我朋友愛這個人跟另一個組成的團體(指指瑛士)
所寫的小花癡網站
不是這帥哥是我朋友
他就傻在那
然後很害羞又失落的說....喔....


以上!!


啥???不好笑??

好啦~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笑點在哪~
因為草莓之前先用口述跟我講一遍...
所以我一直把這句"GOD !!!真帥"
聽成...............................................

































ㄍㄢˋ!!!真帥"......







噗哈哈哈~
WaT的家規是瑛講不好笑的笑話也要笑
如果還是覺得不好笑那...就當作沒看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