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叫"一億三千萬人Best  Artist 2006"
(↑好奇怪的名稱)

瑛士終於恢復閃亮亮啦XD



頗意外兩隻竟然不是唱排球歌???
真是令人懷念的5cm(心)
如果是唱我的心意......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幹嘛哭..我也不知道??(毆)



我是西裝控啦XD
對於男生穿西裝完全沒有抵擋能力(尤其還是小男生XD)
最愛看男生上半身穿西裝..下半身卻沒穿(不可能)是牛仔褲加球鞋...超有型XD



每次畫面帶到兩隻上半身就覺得這兩隻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鏡頭一帶到全身時萌度瞬間降了一半
因為...腿好短(飛奔逃~~~)



這張的小池....
我沒看錯吧....有畫眼影而且還是藍色@@



瑛士又恢復出道時期的清爽閃亮亮了...>w<



小池不用講了...每天都很閃亮(心) 
比起瑛士常常換髮型...小池還真是一成不變哪(笑)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畫面了...莫名的感動(你感動個什麼啊)



這個是歌手要上台前會先播該位歌手支持度年齡層
兩隻的支持度很微妙的10代過來就是30代~
同時代的20歲對WaT沒多少興趣???
(結果兩隻只能吸引妹妹跟師奶??)
看了別的藝人的數據也都是20代偏低...
是日本20多歲年輕人都不迷偶像明星??
另外兩隻男生支持度也偏低吶(會高才有鬼勒)


最近情緒一整個都很高漲>w<(←根本是嗨咖)
一方面是忙碌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在來是最近WaT的活動超多
這兩隻根本是冬季動物嘛(笑)
每次到年底就很活躍
尤其昨天看到瑛士的新髮型
又恢復出道時期的清爽閃亮亮了
害我小心動了一下
糟糕最近注意力太集中在瑛士身上
得趕快拉回來(我愛小池我愛小池我愛小池...自我催眠中)
我想是相較於一成不變的小池
瑛士對我來說比較刺激(啥??)
明明外國臉卻英文不佳...愛搞笑兼暴露狂
這樣的組合實在太強了XD(ㄟ...你形容的根本是怪咖)
明年姐姐會繼續對你們死心踏地的XD(只有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