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YA!YA!YA!YA!YA!
中華隊你最棒啦(拇指)
最近好像一直處餘興奮狀態中~~~XD

今天的比賽真的是超超超精采的
在一路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真的是最甜美的勝利吶
要不是今天在外面看比賽真的是會感動到大哭...>_<

今年的三場國際比賽我們都表現的很讚啊
雖然洲際盃和亞運日本都只派業餘選手參加
但是中華隊還是很強
原本在九局下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
對於後面的兩棒我很看衰
大頭勝←表現時好時壞
林威助←根本不知道他參加幹嘛...名氣比實力響亮
空有長相沒實力(腦袋)我是不會把你加入灑花排行榜裡(誰理你)
最後真的感謝大頭勝致勝的一擊(抱)
你可以在繼續對著鏡頭說I LOVE YOU
我不會在罵你笨蛋了...(現實派)


最後我要指名日本隊的18號王牌投手高崎健太郎(指)
你的外型是我的菜XD
(你到底是看球還是看人)(嗯..我兩個都看>w<)
被再見安打後蹲在投手板上痛哭...最後還哭倒在隊友懷裡被攙扶出場
根本是小受一隻啦XD....真的是我的菜
重點是他被日本橫濱隊逆指名啦!!>w<
既西岡剛跟川崎宗则日職又多一名小受了XD(飛踢)


在關鍵時刻大會播放的"燒肉粽"也很絕倒(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