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白馬王子吶XD
剛剛有載到演唱版了...非常感謝YOKO大的提供(m^_^m)
MS現場佈置的很漂亮喔~瑛士看起來有點緊張

看了那麼多組藝人...真的沒多少人像我家兩隻那麼有禮貌的(幾乎沒有)
出場+介紹+訪問結束+表演結束都來個90度大鞠躬..真是禮貌過頭了吧
不過真是乖小孩難怪姐姐會一直喜愛你們(抱)



訪問時鏡頭帶到兩隻下半身??
真的是從頭到腳都走夢幻王子路線哪^^
可是小池君你那褲子是怎麼回事??
如果沒加旁邊那條白線也就算了
怎麼看都像是把家裡的休閒褲(睡褲)穿到錄影現場來??



說起來小池真是很好的賢內助
老公(瑛)講話時都會乖乖的在一旁充滿Love的看著他



就算講了不好笑的笑話也要捧場的大笑
真的是優秀賢內助吶~(大推)
應該頒個賢妻獎給小池(笑)



演唱現場一開始畫面就帶瑛士彈琴鏡頭
話說這次單曲的賣點其實是瑛士跟Piano
剛剛的訪談也是圍繞在瑛士跟Piano話題上
除了這次被接的亂七八糟的小池愛情故事(誤)PV外
其實這次的配角是小池...真正的主角是瑛士...???



這個畫面果真是標準的婦唱夫隨吶~~



最近瑛士一直被我狂加分
尤其是↑我對這個最沒抵抗力
(好在彈鋼琴的不是小池,不然無法想像我會發花到什麼地步...抖)
瑛士你再加把勁...就快把小池幹掉衝上小男生排行榜NO.1(←不可能)



一直覺得MS的佈景做的很用心
後面配上東京夜景的大螢幕
真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如果在加個雪花片片會更讚



小池這次的髮型...違和感好重
感覺髮膠好像抹太多看起來茶茶
好像洋娃娃帶了假髮(洋娃娃本來就戴假髮吧...)



明明是一樣的髮型
但是我絕得瑛士在一億三千萬中的髮型比較好看
這裡的感覺好像頭髮太貼了好怪



唱完瑛士的表情有妙到
根本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啦(大笑)
小池則露出滿足的表情(心)
這個小朋友唱完還偷偷的做了30度的頭部小鞠躬...會不會太有禮貌啦(Love)


12/6新單曲就要推出了~~YA!!
希望這次也可以衝上公信榜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