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現在情緒超嗨XD~
從今天下班跟同學出去吃飯...
直到現在看到兩隻新PV整個情緒嗨到最高點XD這首歌真的真的超超好聽的啦~~
是兩隻主打單曲當中...
第二首我認為一開始就覺得很好聽的單曲(第一首是我的心意)
Hava Rava跟Ready Go!!剛開始聽都還好...
而且PV也拍的很讚喔!!
尤其是瑛士彈鋼琴小池彈吉他的畫面....
整個萌到最高點XD
就連平常不走白馬路線的瑛士也騎白馬了(.....)
如果兩人四手連彈會更讚!!
最好兩隻還深情對望(腐)

不過結局令我大感意外.....
一直以為最後應該是兩隻一起手牽手奔向夕陽(爲什麼要奔向夕陽啊???)
畢竟歌名是叫做"我們"(瑛徹)的愛情故事XD

所以....導演你趕快給我好好重拍結局(吼~)



看到這個畫面的第一個感想是....
我好像在參加兩隻的婚禮啊(心)



小池昨天的日記提到...
彈鋼琴的瑛士看起來很帥氣....
是真的沒錯啊~~連小池都說帥>w<



這次的PV拍的真是好...
畫面美麗不說兩隻還走白馬路線(心)




在來是小池臉部大特寫五連發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bally發瘋ing)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已經呈現花癡狀態到講不出話了)



阿阿阿阿阿~~~~~~~
電力指數已經破億XD



等等...等等...
小朋友你幹嘛閉眼睛啦...
姐姐會想歪勒!!(羞)



阿阿阿~~~~
實在太可口了~~啾~(真的幹了這種事Orz)
不過...其實我是幫瑛士啾的(飛奔逃~~)



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啊~~~(讚嘆!!)



彈鋼琴的瑛士真的有帥氣到~~~



如果小池跟瑛士一起四手連彈會更讚!!



最後是特別贈送~美少女入浴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