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數字週刊的報導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
反正數字週刊的報導真實性大概都要打個對折再對折

在日本,出頭的男偶像向來以傑尼斯的藝人獨大,不少新人崛起即慘遭冷凍。近年來傑尼斯因為捧新星不易,面對橫掃市場的小池徹平,讓傑尼斯大感面子掛不住,百般阻撓他的發展,還好眾FANS和圈內大老力挺,讓傑尼斯的如意算盤被打爛,只得眼睜睜的看著小池徹平紅透半邊天。

媒體袒護誹聞降溫

最近在日本紅到爆的小池徹平,二00一年在偶像搖籃「Junon Super Boy Contest」選拔脫穎而出,因傑尼斯「習慣性」喜歡對其他男偶像進行「打壓」,讓他剛出道時連續半年接不到工作。小池一直到二00一年演出日劇【極道鮮師2】【東大特訓班】爆紅,才使他跟瑛士合組的WaT得以正式出道,並在同年十一月,以新人之姿,在短短一個內站上【紅白歌唱大賽】。小池徹平的人氣,讓傑尼斯相當不是滋味,更把「打倒WaT」視為最高目標。有日本電視台高層爆料,向來不願讓旗下藝人幫襯其他男偶像同台演出的傑尼斯,當年會答應讓小池在由赤西仁、龜梨和也領銜主演的【極道鮮師2】輒上一腳,原本是想利用赤西、龜梨的人氣,趁機掩蓋當時小池的「鋒芒畢露」,沒想到卻適得其反,小池因在戲中的小混混一角,大受歡迎。
 
今年五月,小池徹平被週刊雜誌跟拍到帶比他大四歲的女星瀧澤沙織回家,兩人因為合作日劇【鬼嫁日記】認識而交往。小池這段誹聞會曝光,據說就是傑尼斯特地去打探他的行蹤,然後再向狗仔爆料,希望藉誹聞打擊他的聲勢,無奈仍「做白工」。

露臀寫真粉絲搶購
 
近日小池徹平的聲勢已是水漲船高。以往總由傑尼斯藝人獨占鰲頭的各項票選,如「新生代最可愛的男星」「廣告好感度」等排行榜,均由小池登上冠軍寶座。由於小池的無敵笑容迷倒一堆少女、師奶,親和力遠比傑尼斯男星高出許多,今年在流行女性雜誌【CanCam】的票選上,甚至擊退木村拓哉,榮獲「二00六我最喜歡的男星」。
 
另外由小池徹平參與由漫畫改編的低成本製作電影【戀愛情節】,雖然上映的電影院不多,卻也賣出約新台幣一億七千萬元的票房,更加突顯小池的魅力,讓不少廣告廠商甘願得罪傑尼斯(傑尼斯常以手中掌握的大牌藝人,要脅封殺廠商),捧著銀子邀請他拍攝廣告。
 
火熱的人氣,也使得小池徹平二00七年寫真月曆,佔據在亞馬遜及樂天網站前五名,一班書店內的月曆更是早已銷售一空。兩週前,他為發行【Kiss me,Kiss me】寫真集而舉辦握手會,吸引了超過一萬名FANS前往,並打破歷代握手會紀錄。寫真集中的半裸露股溝出浴照,讓FANS看的臉紅心跳,更有人直指小持有攻陷「同志」市場的潛力。

獎項競逐陰招伺候
 
備感威脅的傑尼斯因此不斷出狠招修理WaT,舉凡對方發片日,就安排旗下藝人也一起出片的技倆,在圈內已是人盡皆知。
透過種種商業操作,傑尼斯偶像的唱片銷量,表面上雖大獲全勝,近日卻傳出今年底的「日本唱片大賞」的「最佳新人大賞」,已內定由形象討好的WAT得獎,氣得傑尼斯以及KAT-TUN的粉斯直跳腳,已暗地放話要好好修理小池徹平。
 
由於流言與是非不斷,許多人都等著看今年究竟會由愛耍「陰招」的KAT-TUN,或是人人愛戴的WaT獲獎。

文章轉自小池徹平中文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