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把上個月兩隻上H*3的擷圖放上來了
從上禮拜講到現在才放
原因除了上禮拜天空系統怪怪的之外還有就是沒時間放T_T
這次的H*3一樣是超經典
尤其是瑛士要特別獎勵他一下..
就是瑛士又恢復到閃亮亮的生物啦XD
終於擺脫之前的鳥鳥頭了
害我上禮拜看時感動到完全注意力都擺在瑛士身上
小池我對不起你啦..不過小池還是依舊維持高水準的可愛XD
因為影片暫時還沒有中文字幕版出現所以完全是我的腐感啦XD
不嫌棄的人就看看吧...這集的H*3兩人陷入貞操危機啊(歐)
最後有小影片喔^^
兩隻閃亮亮的生物啊>w<
不過小池君你的衣服我有意見吶
怎麼老成到像歐吉桑的衣服
瑛士恢復閃亮度後連衣服也跟著閃亮哪XD


光看這個不用猜也知道是誰的腳被踩
備受大家寵愛的小池不可能有人捨的欺負
就算捨的踩也不敢踩因為會被現場觀眾K死
所以....瑛士..辛苦了!!(拍肩)



開頭就先送上好料
WaT 12月即將上市的DVD「My Favorite Girl」



就是這個重頭戲兩人打架的畫面
阿阿阿阿阿阿~~~~完全沒有愛啊~~~~~
不起來啦~~~~~~



看完打架片段後小池不知道講了什麼
擷圖的意義只是純粹爲了看閃亮亮小池XD



阿阿阿阿阿~~~
是睽違了四個月的閃亮亮瑛士啦XD
而且還是少女瑛士(心)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瑛士提到了他支持的西武隊當家王牌投手松版大輔



又提到了他愛的高爾夫選手宮里藍
瑛士你真的很喜歡宮里藍吶
你把小池擺哪裡啊(泣)



重頭戲來了
瑛士之前演過的日劇"戀愛的正確守則"
讓我整個笑翻在電腦螢幕前XD



怎麼看都是感情不錯的母子



看到這裡已經怪怪的了
母子兩抱的也太熱切了吧



歐賣尬~~~
看到標題也不用我再說什麼了



等等...等等...現在的情形是怎樣
瑛士你要搞不倫也挑像黑木瞳這種等級的嘛!!
兩人要演東京鐵塔嗎???搞笑版東京鐵塔...



媽呀~~~救命啊~~~~~
天真的我還一直以為瑛士君的螢幕初吻都還沒出現吶!!
竟然比小池還早(嚇)



瑛士...瑛士...
你真的不適合這個表情(已經快笑死了XD)



是真的親不是借位啊!!
這兩個人真的是在演搞笑版的東京鐵塔
連瑛士自己看都覺得好笑
不過還好是瑛士所以打擊不會太大...(喂)



阿阿阿阿阿~~~~
連小池都看不下去要用手把眼睛遮起來啊
(我在電腦前也快看不下去了..蹧蹋啊!蹧蹋啊!)
小池心中的os:這不是小瑛,這不是小瑛



笑死啦
瑛士還把白嫩嫩的手舉起來XD



這個..這個..
絕對絕對是搞笑版的東京鐵塔啦XD
不過其實瑛士在這裡是演牛郎啦(笑翻)



瑛士的表情頗有"往事不堪回首"~怨嘆啊



接下來節目進到另一個爆點
有一位女性要對我家小池做出愛的告白



出場的這位姐姐是森三中的黑澤
看這身打扮跟舉止正常人沒人會這樣穿
所以這位姐姐應該不是正常人(講這什麼話)
小池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原來這位姐姐是小池的大fans
之前曾在節目中說最喜歡的男性是"小池徹平"
繼女丑青木沙耶加後又一諧星愛小池
小池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愛他吶(心)



結果製作單位去拍了黑澤的家
真的是超級大fans連小池的最新寫真企西咪都有
不過...大家有注意到不對勁的地方了吧



沒錯...就是瑛士的臉都被遮住了啦XD
瑛士還自己發現...大大大爆笑~~~~
瑛士你好心酸啦
(心酸歸心酸這個有笑點XD)



就連小池也笑到皺紋又跑出來啦XD



接著黑呎重後面拿出小池的企西咪的寫真集
要求小池在上面簽名
頓時現場觀眾一片哀嚎



小池乖乖的在上面簽名
我也要小池的簽名啦(哭鬧中)



之後現場又不知道講了些什麼
因為不知道所以腐感寫不出來啦
看圖就好(逃~)



最近工作量真的是太大啦
除了瑛士長了滿臉痘外
小池也冒出了些痘
經紀公司不要在操兩位小朋友了啦



瑛士你怎麼一臉哭樣
就算有人對你家小池做出愛的告白
你家小池也是不會浮氣啦
因為沒人比你來的可口又營養了XD
(bally已經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再講什麼了..)



SHOCK!!
做出愛的告白還不夠
這個女人還拿出更猛的傢伙
單單坐在小池旁邊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小池一臉尷尬樣
喂~~~瑛士~~~
趕快出來解圍啦
你家小池又要被○○XX陷入貞操危機



這時候節目適時的先進入兩隻演唱Ready Go!!
注意到了嗎
這兩隻沒穿美少女戰士服啊
瞬間萌度又爆升到1萬瓦XD
早就該這樣穿了



小池弟弟你露出的那節東西是什麼呀?
姐姐我會想歪啦(噴血)
褲子要好好穿啊



又回到小池即將陷入貞操危機的畫面
小池弟弟別擔心姐姐來救你了(...)



為了等下節目即將邁入高潮
由瑛士先來個暖身操
先跟這位歐吉桑玩親親
瑛士..你真的是諧星啦
諧星都沒有春天嗎??(淚~~)



這位歐吉桑...
只是遊戲而已何必這麼認真
幹嘛手扣著瑛士的頭啦(笑翻)
看來瑛士弟弟在歐吉桑心目中的定位是極品吶



小池弟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吶
你完全沒危機意識
我很擔心你家瑛士等下就被帶去後台○○XX菊花大開啦(逃)



雖然瑛士不顧自己的貞操危機先幫小池擋了一下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風水輪流轉現在換小池陷入貞操危機了
不過女丑跟歐吉桑都很糟啊
我想看你們兩隻玩親親啦(哭鬧)



結果小池在現場尖叫聲連連下
以不到0.00001秒下解決掉
比瑛士跟歐吉桑親親要短很多吶



之後小池超害羞的笑
其實是擔心瑛士的反應吧XD



果然瑛士的臉
根本就是在吃醋啦XD
以上!
節目就在兩人逃過菊花大開危機下結束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