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RICON公信榜昨天公佈「新生代最可愛男、女優」以及「11月最具好感廣告」3項票選排行榜。結果,小池徹平和長澤雅美分別榮登最可愛男女優冠軍代表,而傑尼斯力捧的龜梨和也落到第5名,可愛度竟輸給諧星江成和己,大出意料。前輩木村拓哉則在「最具好感廣告」排行中獨佔了4項,打破他已過氣的謠言。
近期,長澤雅美打敗同經紀公司的前輩篠原涼子和仲間由紀惠,在各項排行榜中奪冠,人氣扶搖直上。媽媽觀眾覺得她的氣質宛若鄰家少女,怎麼看都像自家女兒,男性觀眾認為她可愛但不做作,不會令人反感。調查中顯示,觀眾覺得她的笑容、短髮超可愛,女高校生的角色最適合她。可愛女優第2名是主演「一公升的眼淚」的澤尻繪里香和長澤雅美屬於兩派不同的玉女掌門人,她的註冊商標小虎牙,和她有如小大人般的早熟氣質,是觀眾公認她最可愛的地方。第3名的宮崎葵因主演電影「NANA」受到矚目,她和上戶彩、綾瀨遙都是因為純情、自然,或想把她當妹妹般疼愛的原因,入選為「最可愛女優排行榜」。
以往有關男優排行榜調查,前幾名總是被傑尼斯藝人包辦,第1名到第4名的小池徹平、童星神木隆之介、妻夫木聰,以及主演長壽劇「冷暖人間」的諧星江成和己紛紛晉級,把KAT-TUN主將龜梨和也遠遠拋在後面。此外,龜梨主演的新戲「唯一的愛」收視率不如預期,也讓傑尼斯大有後繼無力之感。
此外,「11月最具好感廣告」排行榜中,木村拓哉拍的廣告即入圍4項,他在廣告中不斷變換角色推銷商品,成為觀眾和廣告主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