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只是想賴在anego家的黑澤

姐姐你會不會笑的太燦爛點...到底有沒有在唸啊

又是這個噴水池公園...kiss 求婚都在這裡

看來日本也不是很大嘛~(討打)

anego問小綿羊那麼希望自己通過考試嗎

(黑澤你是想有anego這個上司可以讓你欺負吧)

又陷入獨自幻想的32歲大姐頭

搖身一變成社會精英的anego

大姐頭...為什麼你的屬下都是男的啦XD

人家也想要有一群小男生部下XD

這個部下還真是盡責...(盡責當小白臉)

年紀大的姐姐都會這樣啦~~~(講自己???)

以下是同居系列超經典OS對話↓

跟小自己10歲的男生同居還真是頗刺激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新鮮感XD(可能會先被打死吧)

根本只想賴在anego家不走的小綿羊

姐姐...不是搞不好而是已經愛上人家啦

有這樣的極品不用還放到何時(留給我用...)

歐歐歐~~已經呈現小女人嬌羞樣的anego(真可愛)

這兩人的對話根本是新婚夫婦XD

意識到小綿羊對自己的稱呼...正竊喜著

才不到一秒...小綿羊不識相的改回來

(其實我還是愛聽小綿羊叫anego~)

聽到黑澤又叫自己anego...下意識把OS都給說出口

哈哈哈...大爆笑!!!anego你老化現象也太快了吧

還在想這件事啊你....真的打算當小白臉

對對對...小綿羊已經有所覺悟...所以一直希望姐姐你考上

ㄟ....你們現在就已經同居啦

ㄚ....不然現在這樣是叫什麼...同住不同床(歐~)

這個應該是說珍妮佛羅培茲吧..翻譯不同...

前幾集anego有講到珍妮佛羅培茲說

金錢.財富.地位她都有了

她現在只要一位有美貌的王子就好

(我不貪心..我只要有貌美的小男生就好XD)(這樣已經夠貪心了)

這兩人根本已經陷入各自的冥想世界中了

黑澤小綿羊啊~~你跟anego真是越來越像啦

現在才知道啊...根本不是來唸書的

這句話超讚的...因為是回同一個家啊XD

在酒館遇到的兩人一起回甜蜜的家XD

澤木因為惠理子的事情來找奈央子商量

黑澤君你的語氣怪怪的捏~~~

沒錯...真的是在吃醋(好可愛XD)

anego的OS:

明明小我10歲還會吃醋好可愛XD

心虛的黑澤話鋒一轉問anego生日...

小朋友你踩到地雷啦~~年過30的女人就不要問生日了

姐姐果然生氣了啦~~~

被小自己10歲的男生問生日...心情當然會變差~~你是笨蛋嗎

但是anego今天還是買了兩人份的晚餐

所以還是不跟黑澤計較了(女人心海底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