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迎了20歲成人的瑛士,在關於情人節的話題上可是超乎年齡的成熟與穩重,大概四歲就開始作為模特兒活躍演藝圈的他要比同齡年輕人經歷更多吧?再或者是因為本人的戀愛經驗很豐富?
  
Q:當你看到女朋友和不認識的男人手牽手走在街上時,你會怎麼做?  
瑛:大聲叫住然後走過去,就是大步地走過去說"啊~好巧啊!"當下我不會質問那個男人,我希望女朋友自己全部說出來,因為就算你問再多也是沒用的,出軌是她自己的問題,但我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和她分手,因為任何人都會花心的呀,如果不這麼安慰自己的話會很難受的,既然做了這份工作

Q:小池和女朋友,更了解你?
瑛:女朋友(即回答)!徹平那傢伙根本不了解我,也不打算了解我,雖然號稱知道我很多事,但沒一個是准的,因為徹平是個直來直往的人,對於我說的話真正意思是什麼,深層含意是什麼,根本不會去研究.
(這個...又是腐女問的問題嘛!!看起來瑛士非常介意小池不了解他啊)

Q:女朋友非要你送一個很貴的生日禮物,你該怎麼辦?  
瑛:再困難也要買!比方說和叶姐妹交往的話,叶姐妹要求100萬的禮物,不給她們就覺得說不過去,但高中生如果要求100萬的禮物這不是很奇怪?不過事實上我還從來没有被强求送禮物的經驗,所以不是很了解啊.
(完全不知道叶姐妹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Q:喜歡送禮物嗎?
瑛:呃~不喜歡!因為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對方喜歡什麼得仔細考慮清楚,一定得選對方滿意的東西才可以.
 
Q:去年情人節,你收到了幾份巧克力?
瑛:一點也記不清了,雖然收到了很多義理巧克力,但留下的印象也就是本命巧克力一個也没收到.
(噗~本命巧克力好歹也有收到一個吧..小池的)

Q:你不喜歡的女生向你告白,你回怎麼拒絕?
瑛:好難拒絕啊~怎麼做都難,我大概會說"我還不太了解你所以...因為既然是不喜歡的女孩,當然就没興趣了解她了,像"我不喜歡你"這種話是很難說出口的.
(瑛士還真是個溫柔的人哪~但是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拒絕..不然小池會吃醋的啦)

Q:請告訴我們一個你至今為止最狂熱的戀愛故事
瑛:我至今所談過的戀愛都很熱烈,換作以前我回答今天的問題,答案肯定是完全相反的,比方說那個"親眼看到女友出軌"那一題,我是會當場質問她很多問題,但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如今認為不應該那麼做了,假如還想和女友再多交往一陣子,還是不要多說話為妙,很少有那種因為你說了那些話,會覺得你是在意她而回心轉意的女孩子.
(這樣會不會太委屈啦..都劈腿了還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