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和松本潤為《東京鐵塔》表現敬業精神

傑尼斯藝人的敬業精神眾所皆知,12月即將在台上映的話題電影《東京鐵塔》,又再度證明了這條鐵律。為表現出戀愛中年輕男孩特有的痴狂,導演源孝志要求「V6」岡田准一:岡田要展露出年輕男孩的健康美,導演源孝志一聲令下,岡田便展開魔鬼特訓,不辭辛苦的代價,只求能演出劇中角色的神韻,而上映後的亮麗票房,證明他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岡田准一健身雕塑完美體型,完美型男令粉絲瘋狂尖叫

岡田准一在《東京鐵塔》中突破自己從影以來的限制,和黑木瞳演出姐弟不倫戀,岡田在2004年就曾在《an‧an》雜誌展露過他的美好身材,這次為了演出《東京鐵塔》中癡戀媽媽摯友的大學生,導演要求他要表現出年輕的良好體態,於是他更勤練健身,勤於向建身房報到的結果,將他原本就十分好看的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完美;在電影中他大方展現年輕男孩的健康體態,果然使得本片在日上映後,影迷們十分甘心掏錢進戲院看他的完美曲線,不僅「V6」粉絲看完大呼過癮,更成功吸引了日本歐巴桑們進戲院看電影,紛紛湧入官網留言表達對岡田的支持,甚至在網站上分享人妻姊弟戀的不倫物語。

■岡田准一為戲犧牲,博得票房大紅盤

岡田在片中大方展現的健美身材,不僅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心,他在電影中表現的癡戀神情與深邃感傷的憂鬱眼神,也使得眾多觀眾與影評對他演技有了高度評價,證明他可以從唱唱跳跳的偶像明星逐漸朝向演技派男優的目標邁進,另外岡田也極力推薦本片,他說:「這是一部成人的愛情夢幻物語,真是一次心靈與感官都很刺激的難忘體驗。」;日本媒體更因本片成功開出亮麗的票房,把他視為「勇樣」斐勇俊的勁敵,把他捧成繼木村拓哉之後的完美型男接班人,看好他的魅力可以力抗韓流,也再度證明他為本片大力賣肉,換來值得嘉許的好成績。

本片在日本票房開出紅盤,首周票房大賣一億七千萬日幣,上映四十四天創下114萬觀影人次佳績,總票房超過十五億日幣。


其實今年才認識岡田准一這個人
之前都只是聽過名字不認識人
因為今年狂看日本節目的關係
才開始看校園瘋神榜
第一次看的那集
剛好就是V6在找日本好吃的燒烤店
當時看到岡田還沒什麼印象
之後岡田那一組去第一家燒烤店時
岡田吃第一口燒烤時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就是好吃到講不出話表情超可愛的XD
手還打著旁邊的夥伴(忘記夥伴是哪位反正也是V6)
之後就開始每個禮拜都會看校園瘋神榜
但是發現岡田的畫面少的可憐...T_T
幾乎出外景都沒有他...Orz
而且在節目上也都幾乎呈放空狀態中
(果然我都愛放空男..小池、山下..)
終於上禮拜又看到他出外景
是幫一位女學生完成騎馬射箭的願望
在要正式開始之前另一位主持人森田剛還非常ㄋㄠ種的把座馬換成迷你馬(大爆笑)
相較之下岡田騎馬射箭的英姿超超超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