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怨念啦....嗚嗚嗚
上禮拜就一直期待今天晚上九點在龍祥電影台首播的"東京鐵塔"
結果我家第四台竟然沒有龍祥電影台~~歐賣尬!!
瞬間陷入抓狂狀態中...暗暗暗暗暗暗
還直接打電話去有線公司問..對方回答沒有
害我莫名一把火就問「爲什麼沒有」
總機小姐有點錯愕回答「那是上面的決定」
氣死我了...我要看岡田准一啦~~不管不管~~(坐在地上無理取鬧中...)
既然看不到..有只能貼一下東京鐵塔的相關新聞乾過癮了!!

《故事介紹》

『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小島透(岡田准一飾)與母親友人、已婚的詩史(黑木瞳飾)相戀;即使必須永遠等候不可知的未來,仍想和心愛的人幸福地活下去。

想見的時候見不到的人,應該是妳吧,因為擁有家庭的人不是我……」
「年紀大的女人比較天真無邪」─耕二(松本潤飾)這麼覺得。儘管已擁有年輕女友,卻持續和人妻喜美子(寺島忍飾)情慾走私。

兩個19歲的男孩與已婚熟女的歡愛戀情,在東京鐵塔的沉靜陪伴下洶湧蔓延。
窗外夜色落魄,雨幕中霓虹閃爍;
面對愛情,人大概非得勇敢不可。

《主要演員介紹 》

一、黑木瞳
出生於1960年10月5日福岡縣人,1997年以『失樂園』中女主角優質熟女的形象深深擄獲台灣影迷的心,『失樂園』的不倫戀形成轟動的話題風靡日本、台灣,並以『失樂園』榮獲1997年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之後活躍於日本電影、舞台、電視、RADIO、C M、歌手等領域,去年獲日本朝日電視觀眾票選2004年年度好感女星排行榜NO.1高人氣支持,今年以電影『 東京鐵塔』中人妻的外遇故事,在日本又造成新一波轟動話題。甚至產生人妻主婦間的東京タワー現象熱潮。

二、岡田准一
出生於1980年11月18日大阪人,出身傑尼斯事務所,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V6成員,2003年演出電影「木更津貓眼~日本系列」票房破十五億日幣,目前活躍在藝能界,是當紅綜藝節目「校園瘋神榜」主持人、主演日劇平均收視率15%以上,日本女性雜誌「an an」2004最喜歡的男人調查岡田排名第8位。日本媒體更把他視為「勇樣」斐勇俊的勁敵,看好他的魅力可以力抗韓流,台灣也有眾多粉絲支持,在網路上擁有眾多歌迷後援會和bbs討論版,證明他在日本、台灣當紅人氣。

三、寺島忍
1972年12月28日出生,寺島忍出身京都戲劇世家,日本青山學院大學畢業,主演「赤目四十八瀧心中未遂(赤木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一片,2004年獲報知電影獎和日本奧斯卡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等十項大獎的肯定。寺島忍前男友為松隆子哥哥市川染五郎,她披露自己跟市川染五郎戀情的自傳性散文,曾在日本引發話題,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實力派女優。

四、松本潤
1983年8月30日出生於東京,出身於傑尼斯事務所
,為日本當紅偶像團體「嵐ARASHI」成員,活躍在歌壇、電影、電視節目,戲劇演出上,曾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在台灣人氣非常旺,擁有眾多網路歌迷後援會,受到台灣粉絲極高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