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八大的nns(男生女生向前走)已經播到仁成跟慶琳在一起了超甜蜜啊(心)
仁成oba~莎拉嘿喲~~~~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啦>w<
原諒我最近把你拋到外太空去都快像冥王星一樣消失了
不過最近又有稍稍回來了
(等等..這位姐姐..你年紀比人家大幹嘛叫人家oba啊~)
(不管啦><韓國男生就是要叫oba才夠味啊)
今天上you tube搜尋仁成的影片
結果又找到好物了>w<
就是去年仁程來台灣宣傳春日時上的娛樂新聞
超超超超級大爆笑啦>w<
大炳超搞笑仁成好可愛啦>w<
明明外型就是很酷跟帥氣
但是動作跟表情卻是像小孩子一樣很害羞啊(〃▽〃)
讓我影片去年錄起來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洗掉呢^^
忽然想起去年去接機時的畫面
感觸頗多~~其實喜歡仁成還不到一年就變心了
仁成oba~我對不起你啦(淚奔~~)
誰叫我對年紀越小的男生我越愛(WaT)...因為要吃才比較快啊(你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