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偶像2人組WaT,25日在東京出席「SEVEN-TEEN學園祭2006」擔任表演嘉賓,小池徹平和瑛士面對全場高中女生觀眾,興奮到大方告白:「我們的初吻都在高一時!」頓時引起台下粉絲們大聲哀嚎。

此次由流行雜誌「SEVENTEEN」主辦的活動,兩場共招待2000位高中女生讀者,特別請到WaT出席演唱,被問到兩人的戀愛經驗,愛搞笑的瑛士難得羞紅臉說:「我的初吻,和大家一樣都是在高一的時候。」小池接著說:「我的初吻也是在高一。」

WaT也宣布了由他們單曲改編成的連載漫畫「My Favorite Girl」,日前已拍攝成由他們親自演出的DVD,瑛士和小池分別參演過NHK大河劇、偶像劇「水男孩」、「東大特訓班」等,這次是兩人首次共演,有吵架和兄弟情演出,小池裝傷心表示:「演吵架戲,瑛士罵得很逼真,他說『我是把平常的不滿發洩出來』,害我大受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