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aT上電視宣傳的影片陸續出來了
不過還沒看到有中文翻譯的影片
先貼過來在說
果然瑛士還是被欺負的份(笑)
另外注意到瑛士是穿著短褲
小池卻是長褲??(@@)
(其實兩人已經貌合神離了嗎)
總之在不論如何的情況下
瑛士一定要露的比小池多就是(* ̄0 ̄*)
還有最近瑛士被我狂扣分
原因就在於他那顆頭
瑛士君你的髮型真的很不佳耶,,-_-)
你已經被我狂扣分扣分扣分...
都掉到小男生排行第三名了啦(什麼鬼排名快給我說清楚)
趕快給我改成直髮啦(誰理你)
最後Live的部分小池還帶上帽子
可愛到不行啦(〃▽〃)(炸)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給瑛士帶比較好
可以遮那粒鳥頭(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