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交易傳言不斷,王建民仍一步一腳印邁向巨投之路,奠定在洋基不可動搖的先發地位。

旅美強投王建民29日投出生涯代表作,對魔鬼魚完投九局只被擊出兩支零星安打,送給對手9個鴨蛋,拿下首場完封勝,洋基6比0輕取魔鬼魚,成為美聯第四支60勝勁旅,王建民12勝追平穆西納並列全隊之冠。

有別於以往開賽不穩缺失,王建民前四局讓對手12上12下,表現虎虎生風,直到五局上才被威金頓揮出安打破功,阿民沉穩應戰,最後三局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以104球完成生涯首場完封勝,滾地-飛球出局比18:8,防禦率降至3.77。建仔幾近完美的演出擦亮所有人眼睛,洋基教頭托瑞甚至以「寶石」來形容王建民今晚的演出,「比賽勝負已經不重要,重點是這傢伙(王建民)超人般的表現,對手想擊倒他簡直是天方夜譚!」托瑞說。

阿民不僅完封對手,還首度完成四連勝,魔鬼魚教頭梅登也不禁豎起大拇指:「阿民渾重的伸卡球不斷重擊好球帶,下墜速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彷彿看到哈勒戴在場上投球。」藍鳥王牌投手哈勒戴,2003年曾以單季22勝贏得美聯塞揚獎。

在王建民完美壓制下,洋基打擊群輕鬆出擊,隊長積特單場3安打2打點力挺,老將威廉斯六局下將紅線球掃出中外野大牆,本季第8轟出爐,魔鬼魚先發投手柯克蘭撐不滿四局挨了7支安打,送出6次保送,掉5分慘遭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