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OM」乃翻拍自中原亞史的同名少女漫畫,漫畫單行本至今已賣出逾六百萬本,日本松竹影業看好商機,在去年宣布拍成真人版電影,並起用當紅偶像WaT成員的小池徹平與「non-no」雜誌模特兒藤澤惠麻合演,就連歌壇玉女偶像玉置成實也獻出銀幕處女作,「LOVE★COM」被視為今年暑假檔期大熱片。

「LOVE★COM」講述個子不高的男主角大谷敦士(小池徹平飾)獲得身材高挑的小泉理沙(藤澤惠麻飾),兩人進而展開愛情故事,成為校園矚目的「凹凸情侶」。該片安排7月在全日本上映,為針對年輕人市場,製作單位特別在主角的打扮上費盡心思,單是藤澤的服裝就高達廿多套,至於女主角家中的擺設,也充滿少女漫畫的味道。

「LOVE★COM」→
http://www.lovecom-movie.com/#「LOVELY★COMPLEX」,大谷敦士(小池)和小泉莉薩(藤澤)的chibi和體格特別魁梧的女人的2人的高中生被各自脊背的高度一邊抱情結,慢慢一邊吸引互相這樣的愛喜劇。象2人的關西方言的相聲一樣的互相撩潑也由於受歡迎,原作comics以1~12卷超過累計600萬部分。

用製造發表小池說「因為是大阪出生,用關西方言能返回為演們rete本源的自己」,藤澤完全是raburabumodo「小池,從漫畫好像飛出了,正式表演七上八下做了」。同時,電影特別演出的chibi和體格特別魁梧的女人的相聲組合「南海kyandizu」也登場。對從會場聲援對著發言的每次飛來的小池,山裡亮太「是同樣的男人……,神不公平!」蠻不講理的發脾氣,山崎靜費說「想與現在的對方解除組合與小池組合」,讓山村凹下了。 預告搶先看↓
口ㄞの小徹~>o<~
又是髮夾造型~是小武上身嗎??
連生氣的樣子都可愛
這張超萌(大心心心)
再來一張!!(心)
運球三部曲之一!!
運球三部曲之二!!果然是校隊,運球很紮實~
運球三部曲最終回!!這真的是我(徹)喔..不是替身(笑)

戀愛★情節7/15正式在日本上映!!
也是漫畫改編的電影!!
感覺好像不錯看~
劇中好像很多打籃球的鏡頭
對小徹來講應該很開心吧(笑)
不過跟比自己高的女生對戲不知感想如何呢!!^^
很期待「LOVELY★COMPLEX」的上映喔!!
光看預告就覺得很好看耶>w<
不過一開始大谷的古老髮型讓我有點小無言
(是抹了髮油嗎??)
還有在大谷周圍出現亮晶晶的氛圍
超級符合我腐女的心境ㄚ(瘋狂灑花花)
這部片子一定大賣的啦~!!
希望我也能趕快看到可愛的大谷^^(那..飛去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