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澤:
大姊頭這麼細心
為什麼沒人要跟妳結婚
妳剛剛認真挑魚的表情很可愛啊

anego:
(OS)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可愛兩個字(竊喜)
大妳十歲的阿姨在你眼中只不過是東西罷了吧
(OS)反正他又不把我當女人看(生悶氣)

黑澤:
我又沒那麼說(無辜)
我又沒認為妳是個東西

anego:
不然是什麼 化石嗎??

黑澤:
啊??
為什麼是化石啊(偷笑)

anego:
(OS)他好可愛...(心動)
(OS)不對(清醒)
(OS)被年輕人迷惑是成了阿姨的證據
真像個笨蛋(不小心把OS講出來)

黑澤:
(OS)咦?說我嗎?原來他認為我是笨蛋(打擊Orz)

anego:
黑澤你一定很受到年輕女生歡迎吧

黑澤:
大姊頭妳有男朋友嗎(轉移話題)

anego:
(OS)這是吐嘲我嗎!!
如果有的話啊怎麼還可能幫學妹煮飯啊

黑澤:
是嗎??說的也對(開心)

anego:
這不是笑話吧(惱羞成怒)
(OS)我是東西??還是女人??哪個啊??

anego:
......................

黑澤:
......................

黑澤:
那個 下次可以吃妳親手做的飯嗎??

anego:
為什麼??
(OS)這傢伙一定有陰謀

黑澤:
因為...我@#$%&

anego:
(OS)啊!!無法解讀!!這就是歐巴桑的極限嗎!!(殘念)

這一段奈央子跟黑澤兩人的OS
超級經典又爆笑
尤其這句"被年輕人迷惑是成了阿姨的證據"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Orz
最近我猛被20歲小男生所迷惑
啊啊啊啊啊...我是歐巴桑了(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