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anego也大概有一段時間了
當初是因為草莓的大力推薦才開始看anego
看完後自己也喜歡上anego這部日劇

32歲的奈央子被稱為「anego(大姊頭)」
在工作上堪稱女強人
對於婚姻充滿憧憬
在相親中遇到一個社會精英最後卻不了了之
之後又戀上所謂真命天子有婦之夫澤木
卻發現自己並不是他的真命天女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原來真愛一直在身邊
只是兩人都沒發現
奈央子因為年齡差距讓她不敢妄想跟黑澤有結果
只是單純喜歡奈央子卻沒想過要結婚的黑澤
最後兩人還是捨不掉對方

這部劇情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每次奈央子跟黑澤的OS對話
堪稱經典每次都讓我笑翻
在還沒看anego之前
草莓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我
黑澤有多帥多帥
一開始在我看來
黑澤根本只是個任性的死小孩
明明喜歡anego
卻不想許下任何承諾
還希望anego一直不要結婚
這小孩要任性到什麼時候啊

奈央子在生日這天
接到父親的電話
父親希望奈央子能追求自己的幸福
奈央子於是鼓起勇氣跟小他11歲的黑澤求婚
黑澤的回答竟是:請給他五年時間考慮
當時看這邊
真想把黑澤腦袋敲醒
這個死小孩
害的之後奈央子跟澤木搞外遇
這一切都是黑澤的錯

不過看到最後
我漸漸能體諒黑澤
畢竟要一位才22歲的男生
就考慮到結婚的事確實很難為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部日劇的原因
沒有過度的矯飾跟對白
單純的就是一位32歲的熟女
急於想把自己嫁掉
22歲的社會新鮮人
對於未來還尚有很多想嘗試的新鮮事
不想太早被束縛
真的是很貼近人性

雖然到最後結婚並不是最終結局
奈央子深知為了結婚而結婚並不會幸福
還是繼續的命苦當anego
而黑澤則是在蒙古每天不間斷的發MAIL給奈央子
但是因為如此更可以考驗兩人的愛情
從之後的特別篇可以看出
這兩個人真的是很在乎對方

很喜歡奈央子這個角色的色定
黑澤也是
都是非常討喜又可愛
劇情輕鬆又有趣
尤其主角心中OS的部分
有時會有一針見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