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也已經進入到最後八強了
這樣算來也只剩下八場比賽可看T_T
好快喔..結束又要再等四年>_<

後天八強英格蘭對葡萄牙
英格蘭到目前的比賽中
都並未發揮出應有的水準
上一場對厄瓜多的比賽
整個悶啊(-△-;)
魯尼被死守
完全沒進攻機會
好在靠著貝克漢的一記自由球打破僵局
貝克漢的定位球好的沒話說
簡直帥翻了!!(*´∀`*)

貝克漢其實在這場比賽前就有脫水情形
但還是下去比賽
直到最後幾分鐘才下場
這種運動員精神真的很讓人敬佩!!(#^.^#)
那天稍早前貝克漢也有一次自由球機會但打偏
當時球評就廢話連篇說貝克漢已經年齡大體力下滑自由球沒以前精準(怒)!!
結果之後貝克漢進的漂亮香蕉球
球評馬上見風轉舵說貝克漢的自由球還是有一定實力
ㄘㄟˋ....去死啦~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不愛聽球評
講的話完全沒公信力!!

不過英格蘭之後的比賽還是讓我有點小擔心
原先教練安排的雙箭頭魯尼跟歐文
隨著歐文受傷提前打包
目前英格蘭就只剩一個前鋒
魯尼又被死守的情況下
英格蘭陷入苦戰啊(m>_<m)
希望不要在重導赴轍八強就打包回府
這次遇到的是葡萄牙
應該會比上屆巴西來的好吧
英格蘭加油!加油!\^o^/

在這次世足賽目前最讓我遺憾的是
我的次愛西班牙
竟然在16強就出局了T_T
本來我是希望看到英格蘭跟西班牙打冠軍戰的
(這根本是妄想吧(-△-;))
都怪我那天沒在電視機前加持
(但是凌晨三點要起來真的要我的命啊)
我的casillas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Q_Q
殘念~~~~(>_<)
casillas是上屆世足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秀
當時才20歲的他就已經是西班牙當家守門員
記的沒錯應該是在對愛爾蘭那一場比賽
在最後PK戰他硬生生檔掉好幾顆12碼球
簡直是英雄啊!!(´ー`)
有臉蛋又有球技的小男生
根本就是我的死穴啊!(灑花灑花灑花)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這次對法國的比賽
casillas怎麼可能會被進三球呢
這不是casillas這不是casillas(≧_≦)
不過這次看西班牙比賽意外有小收穫
西班牙還有一位小可愛就是torres
也是拼勁十足啊!!可愛爆(´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