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木皿泉
原著:白岩玄
配樂:池賴廣
製作人:河野英裕
導演:岩本仁志
主演:龜梨和也、山下智久(特別演出)、堀北真希

本書以高中校園為背景,敘述活躍於同儕間的高二生—桐谷修二,如何將遭到同學排擠的轉學生小谷信太(野豬),改造成人見人愛的活寶。
修二利用自己在同儕間廣受歡迎的優勢,擬定了各項改造方案,讓小谷信太在他的計畫下,漸漸融入同儕團體,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在改造野豬的過程中,修二獲得了掌控他人的滿足感,卻也意外暴露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作者以第一人稱自述方式鋪陳故事,透過修二的角色描述青少年之於同儕的疏離與不安,故事節奏輕快,並且精確捕捉青春世代的對話特色,
巧妙營造出青春卻徬徨的校園氛圍。作者雖以幽默詼諧的爆笑手法貫穿全書,卻在輕鬆搞笑的情節中,深刻揭露了成長的矛盾與苦澀。
由傑尼斯系藝人帥哥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擔綱演出的日劇《改造野豬》原著小說。

前一陣子看完日劇「野豬大改造」
會看的原因除了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薦外
還有就是我們家小池也有看這本小說(這是最主要的吧)
超級推薦的啦~雖然看似一部青春校園劇
但卻是很有深度!!
在過於虛偽以及毫無修飾下如在這中間找到自我
是一部既感動又充滿熱血的青春校園劇 劇中主角桐谷修二在學校是一位受歡迎的人物
待人處世圓滑,但在他心中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遊戲
某一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小谷信子(野豬)
因為小時後母親改嫁的關係
導致她個性變的陰沉孤僻
因此在學校受大家欺負
這讓超人氣王修二興起了想改造野豬的念頭
修二同班同學草野彰,是富家子弟
看似吊兒郎當,卻好像能看透修二內心
因此被修二視為天敵,也加入了改造野豬的行動
隨著改造野豬過程三人長時間相處
也發覺到看似最受歡迎的修二
只是擅於用偽裝保護自己
其實修二是最寂寞的人
因為野豬與彰的關係
修二也漸漸的改變了
原先只把一切當遊戲的他
也開始慢慢的真心喜歡上週遭的一切 其實在整個劇中最吸引我的是這位"草野彰"同學
在演員名單上山下智久是(特別演出)的角色
明明只是特別演出風頭卻硬是蓋過劇中主角"修二"
這個被修二視為天敵的"彰"初登場時從樓梯上飄下來
當時我心想這個人是不是磕藥啊??
言行舉止都沒個正經,走路還輕飄飄的,根本是個怪咖
(當時還不知道這個人就是彰,因為一開始修二都是叫草野)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彰
大概是從他帶著瓦片到修二家
威脅修二隔天的告白大會要是敢對野豬潑水(花是告白成功,潑水是失敗)
下場就像被他打碎的瓦片一樣支離破碎
就是從這裡開始腐的的吧(笑)
當彰發現自己喜歡上野豬後隔天跟修二說不想改造野豬了
修二:為什麼?
彰:因為太痛苦了!
修二:太痛苦?什麼意思?
彰:看著野豬變成大家的東西很痛苦,其實不想大家讓別人看她,希望野豬是我一個人的
阿阿阿阿阿....這個告白太衝擊又太帥啦XD
但是為什麼要對著修二說啊...Orz..
本來是磕藥的彰到後面卻老愛做這種帥到不行的事
根本把修二都踢到角邊去了
(修二泣:我才是主角耶T_T)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
當彰看到修二和野豬的照片
雖然備受打擊
但他選擇忘掉把照片放到米糠中封印起來
繼續相信他的兩位好朋友
還對討厭的女生說:在我心中野豬跟修二擺第一,我自己才擺第二
看到時真的很感動到不行>_<
這樣的彰想不喜歡都很難
超級喜歡彰那種單純直率又體貼的個性
也因此在看野豬時我焦點完全放在彰身上
真的超級感謝編劇將原著中本來是男生角色的信子變成女生
還多了彰這個可愛的角色
要是沒有彰不知道看野豬的趣味會少了多少
喜歡看彰暗戀野豬時的手足無措感
真的是超可愛又北七的
尤其是當彰跑去質問野豬她喜歡高才生嗎?
(野豬最在乎的人會受詛咒,彰以為高材生被詛咒)
夠了喔~~彰你太可愛了吧XD
明明喜歡野豬卻又不敢表態
啊啊啊萌到爆~~>w<(頭上又開花了) 不過結局讓我有點小無言的是
為什麼彰也轉學到修二學校去了(昏)
彰不是喜歡野豬嗎??
還是對彰來說修二比野豬重要(就因為他們是「修二與彰」….Orz)
還好野豬現在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交到朋友過正常的生活~
其實看野豬的過程中有偷偷的想過
要是我們家WaT來演感覺也很不錯
結果跟朋友討論的結果是
彰當然就是由瑛士來演
那小池就演修二??(當然不是)
小池演野豬(歐)
這樣就是瑛士暗戀小池
對瑛士來講演起來應該得心應手吧
哈哈哈哈哈哈~~(狂灑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