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想5/5後應該就可以拿到DVD了
結果中午出去發現有掛號信
果然是DVD~~效率還真快
整個腳步忽然輕快了起來
啦啦啦~♪(耍白痴中)
回家後就馬上看了(*^_^*)

今天一開始先從LIVE開始看
一開場是演唱會現場大螢幕先撥放WaT唱我的心意序曲~~
接著兩位小朋友就蹦蹦跳跳出場了
唱第一首曲目"我的心意"
兩人連續唱了9首歌~~
好在WaT不走舞曲路線
不然這樣沒休息的表演,不累爆...
不過雖然沒跳舞兩人到後來也都流汗
尤其小瑛大概唱到第4.5首就出汗了~
這中間兩人有幾首歌曲的時間是一方沒拿吉他
小瑛得部分還好
在沒背吉他時蠻能帶動現場氣氛
小徹就覺得有點小僵呢
手勢的部分也有點怪
個人覺得WaT還是背著吉他唱歌好些
比較貼近他們形象

在演唱時大部份就如同一般一樣
還是都是小瑛在講話
小徹只是在旁邊附和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
覺得小徹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很多時候拍到他都沒什麼表情
小瑛講話時也只是忙著調整樂器
反觀小瑛看起來就是呈現很high的狀態
我想小徹可能還是緊張吧...

在一開始看LIVE時亂感動一把的
尤其最後兩人唱那一天時
螢幕上播放兩人之前在街頭演唱的片段
從開始的歌迷不到五人到後來增為幾千人
真的是一點一滴走過來啊
不禁讓我眼眶泛淚!!T_T
雖然喜歡WaT是今年三月才開始
但是知道他們在正式出道前
做了許多的努力這中間所遇到的挫折
一定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但兩人在螢幕前還是會帶給大家很燦爛的笑顏^_^
想到這就很為他們不捨,,才小小年紀而已啊!!
看到兩位小朋友現在受到那麼多人喜愛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啊~
望他們能繼續保有這樣純真又認真的態度

LIVE後接著看幕後花絮
花絮有點小失望耶~
感覺沒有拍到很私底下兩人的畫面
(私底下的畫面會讓你拍才有鬼勒)(-∀-;)

ACT I
自殺商店前面有點小悶
但小瑛出來後就變搞笑了
(果然是很能搞笑的瑛(^_^)/)
很愛小瑛在示範自殺表情時
小徹忍不住笑場這段(^^)v
還對小瑛說了裝可愛也沒用!!
小瑛還馬上吐槽徹"請認真按照劇本講"(爆笑)o(^ω^*)o
不過小瑛飾演的響導實在太爆笑
尤其當他小紅心屁屁對著觀眾晃來晃去時
現場演出者要忍住不笑很痛苦吧!!
不過小徹笑場了好幾次
尤其兩人臉部的貼進度>W<
救人啊~~~~~~~(要是親下去更讚(≧_≦))
小徹還把頭偏一邊偷笑
還有當小徹問小瑛為何要穿這樣時
小瑛說了"每次穿這種衣服的就是我
(意思應該是這種搞笑的事只有他願意做..這算抱怨嗎(笑))
自殺商店爆點頗多(*^_^*)

 

ACT II
是描述戰後的兩人在某島上相遇
瑛士飾演的美國大兵跟徹平飾演的日本兵
是小時候的玩伴現在卻是對立的角色!!
瑛士拼命的想救徹平
但是徹平死意堅決
最後死在美國兵手上
這真的是戰爭的悲哀啊
感覺這段並有想像中感人
在這中間徹平不時露出非常詭異的笑容
很難得第一次徹平的笑容讓我頭皮發麻
雖然如此最後徹平死時
還是有小難過了一下
以上就是ACT部分的心得

目前為止覺得花$$買DVD還頗值得
畫質超好不說
在演唱部分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及表演
兩人也是紮紮實實的唱完9首曲目
還附上不怎麼花絮的花絮(ㄟ...這是什麼話(;^_^A)
總之非常值得買來收藏
而且看完後立志WaT要是來台開演唱會一定要去看
當然~~前提是要是當時的心境還跟現在一樣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一本初衷^^
因為兩位小朋既認真又可愛的模樣
(雖然大部分在耍北七(抗議抗議..只有小瑛吧))
讓我已經整個沉淪啦..叫我不愛也難!!(*´∀`*)

ps:
因為家裡電腦是vcd光碟機
所以無法截圖下來
建議想看的人還是用買的喔
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