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正式出道,甚至也出場了「NHK紅白歌合戰」
由ウエンツ瑛士(20)和小池徹平(20)所組的雙人組「WaT(ワット)」
獲得社團法人日本雜記協會「獎」的新人獎,
於1日出席了在東京‧青山ダイヤモンドホール所舉行的頒獎典禮。
以出道未滿4個月的神速得獎,兩人都很驚訝以及非常高興。這一天第一張專輯也發售了,似乎更加增加氣勢。

WaT得到第一個頭銜。兩人都穿著黑色外套及牛仔褲。
在頒獎臺以堂堂的姿態品嚐了首次的榮冠。
ウエンツ表示「能得獎真的很高興」。
小池也喜悅表示「我認為是因為被歌迷和工作人員們支持才能得到這個獎」。
自己負責作詞作曲,以「創作型雙人組」自然地姿態歌唱,獲得各年齡層的支持。
ウエンツ巧妙的談話在綜藝節目大活躍。
小池則是在「ごくせん」「ドラゴン桜」等等,以演員的身份於戲劇中博得好評。
兩人發揮各自的角色也是獲得人氣的秘密。
兩人的原點是,2002年開始每週日於東京.代代木公園的街頭演唱。
小池回想表示「正因為有街頭表演才有現在的我們」。
ウエンツ也感謝表示「不忘記以前街頭表演時期的客人地想好好去做」。
去年11月,以令人期望的正式出道。
出道活動時2萬人紛紛到來,也做到了以出道僅60天最快的速度出場年末NHK紅白歌合戰。
在紅白的表演中也發生了麥克風架倒地的偶發事件,
在驚訝中兩人看了對方的臉,一邊互相鼓勵以笑容歌唱的那一幕的瞬間收視率為45.9%,
即使在歌手別中也名列前5名獲得了高收視率。
這天第一張專輯發售,從3日起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的巡迴演唱會也將展開。
小池表示「音樂的方向性是未知數。想廣泛地挑戰」。
ウエンツ眼睛閃閃發光地表示「如果明年能拿下音樂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