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哈利波特四了
這一集等了好久
今天電影院人爆多的啦
原本要看4:45的以為趕不及
結果竟然意外的買到好位置...lucky
這一集火盃的考驗未撥出時我就很期待
因為第四集是我認為小說最精采的一集
抱著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這一集
(因為前一集真的是讓我太失望啦)
來說說看完後的感想
大抵來說要是只看過電影哈利系列電影
而沒看過小說的人
這是一部成功的片子
劇情很緊湊
戲劇張力十足
笑點比前三集多很多
片無冷場
的可算是除了第一集之外
覺得電影最好看的一集了

就因為我看過原著
還是讓我心裡有點小失望
畢竟原著厚厚的一本書
要將他濃縮成2個多小時的電影
確實很多場景與喬段無法面面俱到的
但是..那麼重要的魁地奇世界盃比賽
(至少我個人認為啦..它可是第四集剛開始很精采的一段勒)
竟然在出現那麼華麗的比賽場景之後
就結束了直接跳到帳棚裡..Orz
我當場傻演..@@..那ㄟ按勒?
這也就算了
在三巫師鬥法大賽
也是一樣感覺匆匆帶過
波特與龍的決鬥就這樣喔
感覺那隻龍好像很肉腳
在湖裡那些魚好像也不厲害
波特一下就能衝第一
在最後一關也只是看到迷宮裡的草跑來跑去而已
雖然是這樣
不過最後當波特抱著西追的屍體回來時
還是讓我小感動了一下T_T
在這裡我忍不住還是要讚賞一下
我真的很佩服哈利波特劇組對人物的選角
像這次西追跟喀浪整個感覺就跟小說的描述一樣
當然除了波特的暗戀對象張秋我有點小意見之外
其他人物也都ok
不過小童星的長大速度還真是快的驚人啊*O*
看的我都有點小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歡小丹尼爾)
照這樣增長的速度等到第七集
不就看到一堆不像是童星的童星在演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