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了WaT(晚上一直想寫結果一直東摸西摸到又過了十二點)
從喜歡WaT到現在夢到的他們的次數聊寥寥可數(沒有超過兩次吧)
而且還在這種淡定時期會夢到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然後主角還是瑛士?
追根究底可能是前些天看了親友PO的瑛士影片緣故
因為WaT沒合體理所當然也沒追瑛士消息(瑛士在幹麻我真的不知道←好失職的丈母娘)
原來瑛士最近跑去當花輪去了
而且還是帥很多倍的花輪
看來在諧星界我們還是美男擔當無誤

news_large_DSC_1325  

言歸正傳~趁還記得記錄一下夢的內容
內容大概就是我去了日本
然後跑去做健康檢查(難得去日本哪都沒去就去做健檢果然是夢裡才會幹的蠢事XD)
因為人很多要排隊(多到我以為是在排演唱會的票)
等的窮極無聊時發現排在我前前面的人是小瑛!!!!!!
是小瑛耶!!!而且小瑛在夢裡好正常!!!(喂)
就是那種不走搞笑走氣質路線皮膚超好又白皙重點是他穿西裝(為什麼做健檢要穿西裝我也不懂XD)
整體感覺就像出道那年上紅白那樣可是頭髮比較捲較長
因為發現到了小瑛當然不會放過徹平
在我心目中他們還是形影不離(雖然他們離很久了QQ)
果然徹平也在旁邊排隊(這個健檢有兩排)
可是看到徹平時就覺得還好
他也是好看可是就沒像看到小瑛那樣讓我震撼
夢裡的小瑛有那種空靈美(所以說夢與現實相反?)
後來大家都發現WaT隊也排不下去了
本來最接近小瑛的我最有機會跟他拍照
可因為我是俗仔所以被別人搶先去(bally向來走低調路線咩)
最後因為人越來越多WaT只好先離開
小瑛還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跟大家說話(英文都說不好怎麼可能會說中文←沒禮貌)
最後最後小瑛竟然叫了我的名字!!!!!!!(整段故事的重點就是這個XD)
他說晚上會打電話給我讓我受寵若驚(在夢裡我簡直爽翻了)
結果是因為我視力檢查有問題(這什麼鬼收尾我根本沒做檢查)
因為很失落所以就起床了(那麼無聊的夢我也可以寫那麼長真是夠了XD)

最近工作稿子多到我都要呸血
寫這篇算是紓壓心情
就算很久沒看到WaT寫寫他們的東西還是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放幾張出道時上紅白的照片還有影片(今天走懷舊風)
還有永澤君的影片(有瑛士花輪)

『永澤君』
  2013年4月1日 每周一~三深夜11:5~11:58 日本TBS電視台
【原作】《櫻桃小丸子》『永澤君』
【演員】永沢君:劇団ひとり
    藤木君:金田哲(はんにゃ)
    小杉君:大島美幸(森三中)
    花輪君:ウエンツ瑛士
    野口:箕輪はるか(ハリセンボン)
    城ヶ崎姫子:皆藤愛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 小池徹平 瑛士
    全站熱搜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