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革~1  

【劇 名】愛情革命
【首 播】2001/4/9
【演 員】江角真紀子/藤木直人/押尾學/米倉涼子/酒井美紀/風間徹
【故 事】擁有美貌、長腿又多金的外科醫師江角真紀子,竟然是超沒男人運的戀愛大白痴!
眼看江角真紀子就要30拉警報,卻突然桃花朵朵開、好男人旺旺來!
高大酷帥的電視記者藤木直人、年輕熱情的舞台演員押尾學,一字排開任她挑選!
誰說戀愛是年輕人的權利?30歲成熟女性的愛情革命,現正爆發!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覺得自己都要精神分裂了
現在滿腦子都是立花凜太郎跟須賀英一郎(兩個都是直人)
從迷上直人的立花店長開始
就開始計畫要把直人之前沒看過的作品都補齊
這可是一件大工程直人的作品累計已高達七十幾部
再加上有的年代久遠要補齊是不可能
一開始先從夜光階梯開始看(因為年代較接近且是主役)
可是看的過程中萬分痛苦
花了近一個月昨晚終於解脫
除了導演運鏡劇情弔詭
主因還是要看喜歡的人為了名利一步步地殺害周遭的人
這真的是很煎熬~~~(反正也解脫了)
昨晚開始看愛情革命
大多的直人飯都是因為這部片開始掉坑的
要看之前說真的其實沒多大期待
因為畢竟是十二年前的片子
一定會有年代落差感
想不到昨晚才看完兩集
我馬上就掉進須賀坑了!!!!(也掉太快)
須賀真的是很迷人阿~~~~~~
如果不是礙於今天還要上班
昨晚真的有可能一次拚完
愛情革命裡的須賀真的讓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第一集須賀畫面真的很少到最後面才出現
最後吻住恭子這幕真是讓我看的臉紅心跳
其實之前有看過劇透知道會有這幕
可是看到時還是震撼到我
看立花跟櫻的意外之吻我都沒這種感覺
如果說櫻花這對走平淡路線
須賀恭子這對就是走危險路線XD
而且吻戲有夠多(羞)


雖然直人在愛情革命得演技稍嫌青澀
可是卻完全沒有扣分效果
反而讓人覺得很可口(甚麼形容XD)
完全看不出當時已經29歲了(感覺23.4而已)
而且這時候的直人眼神好純淨好空靈
明明就是演花花公子來著有這樣清澈的眼神簡直大犯規
喜歡當須賀嘲弄恭子時的表情
真的....很有自信很帥!!!!!!
而且每次當須賀用有點撒嬌的輕輕柔柔語氣說出『告訴我嗎?』
我真的都要瘋惹!!!!!!!!
目前看的兩部劇人設都是美到不可方物的美男子
而且同樣為了權力事業都利用自己的美色來勾引女角
還有招牌調情專用語XDDD
夜光是『殺了妳』!!!
愛情革命『告訴我麻~~~』
這種人設真的是很讓人無力阿阿阿~~~(被直人電的七暈八素ing)


再來說說江角真紀子
這部戲完全顛覆我之前對她的印象
她的戲我一部也沒完整看過
可是印象裡她給我感覺就是都演些強悍的女強人
在愛情革命裡雖然她也是三高(收入學歷身高高)
卻是一個渴望愛情的小女人
面對須賀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男性
對一向中規中矩的恭子反而產生致命的吸引力
江角真紀子在此劇把想愛的小女人心情詮釋得很好
而且愛情革命裡的江角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時期
可能是扮演醫生的緣故所以衣著上比較中規中矩
反而幾年後的現在看起來還不會覺得掉漆
其他人的造型就真的有點過時
直人可能過於削瘦的緣故
西裝穿在身上過於鬆垮垮
而且褲子感覺都像高腰褲XDDD(難道這是腿長的困擾)


此劇會如此成功除了這兩位主角
劇情配樂更是功不可沒
整集下來的配樂都超好聽
每集的尾末在搭上平井堅的KISS OF LIFE治癒歌聲真的好扣人心懸(明明也才看兩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
愛情革命的片頭還有配樂以及劇情都很有當年長假的FU
雖然才看了兩集可是在我這個有20年日劇齡的心中
此劇應該可以進到我的TOP5裡了

補充:
原來愛情革命導演就是大名鼎鼎的永山耕三
名作「東京愛情故事」「長假」「一個屋簷下」...都是出自他手
難怪看愛情革命時讓我有總熟悉的味道
想不到我心中的日劇top3都是他的大作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位導演的拍攝風格^^

untitled

A1321574098  

主題曲 kiss of life      主唱 平井堅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