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覺前看到這個叫我怎麼冷靜~~~
柴虎♥小次郎~!!!!!!!(這位大嬸你冷靜)
最近晚上都在補之前的灑落
之前其實有試著搜尋看看徹平有沒有上這個節目可是都找不到
結果今天就不小心看到了XDDD


這影片其實以前就看過~可我完全忘光光而且不記得主持人是誰(老人?)
結果竟然是我家直人~~~~~~~(♥眼睛冒100個愛心♥)
兩位本命同時出現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了XDDD♥♥♥
看徹平的時候內心一直OS好可愛好可愛~♥
看直人的時候也是內心一直OS~好好可愛好可愛~♥(咦?)(哪有內心OS我都喊出來了XD)
中間食譜那段也超有愛~全場都喊Wentz~(是說要到何時才能再次出現兩人閃光畫面QQ)
連直人也笑的很曖昧
所以說WaT在演藝界簡直是公認的一對~♥
可是柴虎v小次郎這對我也可以接受耶
因為私心大愛♥♥♥
而且我發現徹平口才實在越來越好(雖然都已經是五年前的影片)
單獨上節目也可以玩的很開(難道是因為有小次郎在所以很安心?)
而且看的出他跟直人關係很好
明明相差14歲可是互動超熱絡
直人還直接叫徹平君耶(看了好幾集灑落直人對來賓都很客氣就算共演過也一樣)
徹平跟直人講話也完全沒後輩的樣子
真是太有愛了兩位~♥♥♥


然後我在看影片的時候一直內心在糾結
到底現在私心比較喜歡哪一位(←這有啥好糾結)
結果是.....50:50
可是徹平是本命直人是副本命
所以徹平拿50沒啥好驕傲的(蛤?)
結論就是...
徹平再不跟相方出來賣萌賣腐~我都要忘記你家相方長啥樣了(Wentz:不要阿~)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