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7fd625aa02a.jpg    

【劇 名】Around 40
【首 播】2008/4/11 金曜日
【放 送】TBS
【腳 本】橋部敦子
【製作人】瀨戶口克陽/高成麻畝子
【導 演】吉田健
【演 員】天海祐希/藤木直人/大塚寧寧/筒井道隆/松下由樹
【故 事】
緒方聰子(天海祐希 ),39歲、單身,是個優秀的精神科女醫。
工作一帆風順、經濟獨立自主,最喜歡一個人到高級溫泉旅館,放鬆身心、享受自由的時光。
雖然身邊始終少了一個「他」,但週遭不乏一起玩樂的好友:主張不婚的幹練學妹森村奈央(大塚寧寧),經營餐館的老同學大橋貞夫(筒井道隆),單身貴族的日子,過得倒也愜意快活。
但是眼看聰子即將步入40大關,週遭的親朋好友全都開始為她著急,希望聰子能抓住「女人的幸福」。
已經育有一子的死黨竹內瑞惠(松下由樹),也力勸她「想生孩子的話,最好現在趕快結婚」!
然而女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聰子卻沒有具體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聰子偶然遇見了外表帥氣挺拔,內在卻是環保怪咖的臨床心理師-岡村惠太朗(藤木直人),讓她的生活開始有了改變...。
【不負責任推薦指數】★★★☆

     

雖然Around40才看到第九集
可是忍不住要先上來來吼一下
惠太郎實在太可愛啦~~~~啾咪♥♥♥
從第七集開始幾乎每集都賣在萌~(手扶牆壁穩住腿軟)
尤其第九集的回眸一笑~真的是太犯規太可愛了阿阿阿~~~(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

1342625795-659977841.jpg

吼~~~我說直人你怎麼可以每部戲都比女主角還美還閃還可愛啦~~~♥♥♥(捧心)
害人家才看到第九集就已經迫不及待想寫花癡心得←真的是花癡心得因為我的眼中都只看的到NAO♥
而且這種姊弟戀設定我超愛~(咦?可是某劇的姊弟戀被你唾棄到不行)
尤其還是跟天海女王搭配
直人你真的是不論跟哪位女生搭配都可以很快上手耶(←怪怪的形容XD)

around40-06-00.jpg

每集口頭禪"不是小氣而環保"的可愛環保怪咖男
雖然大多時候惠太郎都是臨床心理師兼環保乖寶寶
可是跟聰子姐姐談戀愛後偶而悄悄腹黑男上身
開始交往之後每次到聰子姐姐家一起喝咖啡"純聊天"結束
就用那純潔無害的眼神說"那...我就先回去了"~~(我怎麼覺得每次說這句話有點故意的成分在XD)
吼~~~惠太郎你沒看到聰子超超超失落的表情嗎?!(每次看到這都要笑死惹XD)
我完全可以理解聰子的失落心情
當你前面有那麼可口的食物(惠犬♥←直迷口中的暱稱)
可是卻是看的到吃不到
那真是會讓人很捶心肝阿阿阿!!!
當聰子追出去對惠太郎說"今晚留下來吧"~
我好似看到惠太郎那小小幾乎不會被發覺的得逞表情XD
之後還用無敵閃光笑顏吐槽聰子說"你可以打手機阿"
謎之音:可是用打手機這招就不日劇了阿←奔跑才是日劇定番XDDD
還有在聰子生日那天若無其事地送了會被人家誤會的"戒指"
害聰子芳心大亂以為被求婚
接著才說那個戒指是只要買了就會捐出7%給公益團體的東西
在聰子失望之餘又默默地補上一句"想和緒方醫生一直在一起"
我說這位環保先生擾亂醫生姊姊芳心根本就是你的惡趣味吧XDDD
一位39歲的菁英女醫師一談起戀愛
就被33歲的年下環保男耍得團團轉
惠太郎!!!!!你心理學主修的根本是戀愛吧XDDD

26.jpg

喜歡第九集當聰子在醫院整理演講資料時
副院長跑來對聰子說不要被年輕男人迷惑影響工作時
惠太郎正好出現拿出整理好的資料光碟給聰子
副院長馬上改口稱讚聰子找到一個很棒的小情人(這時惠太郎表情會不會太可愛了些~♥)
聰子也馬上附和說"是阿謝謝你給我一位於公於私都很棒的人"
窩的媽呀!!!!!!這對精神科情侶閃光也太強大了吧!!!!!!
兩個之後還互放閃光我眼睛都要遮住才能繼續看下去(←都遮了還怎麼看XD)
而且直人怎麼可以把每一個角色都詮釋的這麼讚~這麼可愛♥♥♥
惠太郎的可愛跟小房的那種可愛不同
小房是屬於謎樣的美少年
整天無所事事跟小貓黏在一塊
會跟女人撒嬌是讓人很想溺愛他的那種美少年
惠太郎的可愛之處是對環保的堅持←這是怪咖吧XD
記得第一集惠太郎跟女友出去玩(也是聰子第一次見到惠太郎)
結果因為一直狂念女友不夠環保
被女友說如果你再這樣我就跟你分手
竟然毫不猶豫立馬說"那就分手吧"←這真是太威了XD


其實在看Around40跟當初看初體驗時發生同樣的情況
都是看了第一集之後停了很久才看第二集
這中間會穿插看一下灑落或其他直人的影片
大概平均兩個星期看完一部日劇
每天都是過凌晨一點才睡
我的美容覺已經很久沒看到了阿阿阿!!!(掩面)
說起來Around40這部戲我以前也看過耶!!!(我真是隱藏版直迷XD)
想當初會看這部戲還是因為不小心看到"筒井道隆"有演出←這人以前也都是男一擔當的阿!!!
再加上劇情剛好合我胃口所以當年我應該有好好看完它
可是當時我並沒有把焦點放在直人身上阿阿阿~~~(跪)

6.jpg

18.jpg

12.jpg

20.jpg

0.jpg

12345.jpg

15.jpg

14.jpg

笑容無敵閃亮~穿西裝完全就是部囧上身了(笑)

111.jpg

這張跟瑩之光穿雨衣得部囧好像←就同一個人咩XD

  


轉換話題...
昨晚發現自己的文章竟然登上痞克首頁了!!!!!

 痞客2.jpg   
說起來寫blog也不算短的時間了
之前寫WaT文從來也沒登上過首頁(當時還在天空)
最近才發現痞客有一個功能
就是可以看到有誰連結到自己家
結果這陣子關鍵字都是"最後的灰姑娘"
可能最近這部戲在緯來播出造成的話題性不小
而且大部分的觀眾對結局也是呈現一面倒的凜太郎派
所以說凜太郎這角色真的是深得人心阿
期待直人在凜太郎這個角色人氣大爆發之後
接下來會帶給我們甚麼樣驚喜的角色
希望是主役~畢竟距離上次主役也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菸)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