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八點檔《蘭陵王》夯爆,馮紹峰、陳曉東、胡宇威、魏千翔、李東翰、王崢,全是180公分以上的美型男,網友稱他們為「蘭陵F6」,大讚劇情引人入勝,畫面也賞心悅目,9日收視再創新高,平均收視飆至3.64,收視人口數為173萬6000人。


陳曉東下旨衝收視
該劇15至44歲年齡平均收視3.28,已超過《風水世家》的2.95及《天下女人心》的2.34,上班族女性及學生族群也領先兩台,9日播出惡女「鄭兒」慘遭狼爪,惡人有惡報吸睛,每分鐘平均收視衝到4.82,演北周武帝的陳曉東還沒退駕,10日在微博笑說:「朕命令你們都看電視,收視一定要保住。」


網友替「蘭陵F6」取外號,馮紹峰是「胖蘭、渣蘭」,陳曉東的「宇文邕」是「中國好男人」,魏千翔演的「韓曉冬」是「中國好閨蜜」,胡宇威被稱「第一美男子」,演「楊士深」的李東翰冷靜理性,是「偵探王」,扮「宇文神舉」的王崢忠心耿耿,是陳曉東的「救援王」。

C029116G


其實他們真的沒有那麼帥XDDD(看時裝真的會冏到)
可是因為這些角色太過有生命力
觀眾太過入戲所以造就這部戲大紅
結果裡面每位好人角色都成了花美男
前晚已經追到了第35集虐心戲份開始~超催淚QQ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