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1.JPG

將將將將!!!
萬眾期待的開箱文來了(咦?沒人期待?)
好啦~我承認我是真的瘋了
一口氣買了原創小說+寫真書+原聲帶(是有沒有那麼迷呀~)
看來這個蘭陵毒比我想像中的還深
那我要去找誰討解藥?
當然是要去周國找小馬兒討解藥去~♥(喔喔喔口對口餵解藥←請自重XD)

其實窩真正想的還是跟四爺練馬術~←已無節操XD


其實bally之前真的對蘭陵王的周邊興致沒那麼大
會如此失心瘋是其來有自的...
因為我有一個跟我一起瘋蘭陵的親友阿!!!
這幾個禮拜完全跟我一起用賴"肖"蘭陵王

1008-3.jpg


假設你今天本來對購買周邊的慾望只有50%
可是因為你有跟你一起瘋一起肖的親友
你的那50%...很快地便會腦衝到200%
就好像不花錢枉為蘭陵迷
而且還比誰先買先贏真是夠了~~~


說是開箱文其實也真沒啥好寫的
畢竟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寫了
所以算是拍拍照紀念一下

IMG_3989.JPG

網路買書博客來絕對是不二首選~

 

這三樣商品拍起來讓人傻傻分不清哪樣是哪樣
因為封面都長一樣Orz
這個封面自從bally知道男主角的頭通通攏系P上去的以後
從此以後對它再無愛...(QQ)

IMG_3993.JPG

原創小說之前看網路評價普遍都不高
昨晚翻了一下其實還OK耶
雖然少了一些粉紅恭舞橋段
可至少不會讓人傻傻分不清誰才是主角~(這很重要!!!)
重點是...它的結局是開放式結局!!!!!
光這點窩就覺得夠了。
而且看了小說才知道這對死昏君妖后給我加了多少場戲真是踏馬的!!!!!

IMG_3995.JPG

寫真書照片網路上大都看過了
買來真的就是收藏用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它裡面的對白有些並不是很經典
很經典的都沒出現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寫真書就意思意思拍個幾張
反正網路都看的到惹
主要當然都拍我家四爺囉~♥

IMG_4008.JPGIMG_3997.JPGIMG_4006.JPGIMG_4003.JPGIMG_4005.JPGIMG_4004.JPG

過兒蘭的造型其實初看到時覺得很像蒙面俠蘇洛...讓我有種時空錯亂感

1008-1.jpg

也像殺人魔傑森...
(驚!找了圖發現其實不太像那就不放了因為窩家不放鬼照阿~)

1008-2.jpg

所以最像的還是神雕大俠楊過阿
泥們看看多像阿~劇組根本是學人精八~~

IMG_3999.JPG

寫真書的人物介紹神舉竟然只有小小一張!!!!!
神舉明明很重要的好嗎!!!
在bally心中神舉是男三XDDD(咦?那曉冬咧~)

IMG_3998.JPGIMG_4000.JPG

原聲帶這個更是一定要買來收藏的了
為此劇量身訂做的O.S.T
絕對是蘭陵王可以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論是士氣磅礡的入陣曲
還是蕩氣迴腸的手掌心以及命運
都是曲曲動聽~首首好聽~♥
當然更不能忘記小馬兒自個唱的專用BGM"突然心動"囉~♥

IMG_3994.JPG

咦?~寫完才發現自己忘記拍歌詞內頁了~(...)
呃...如果真的有人想看在來PO
以上~就是很青菜的開箱文...

那就順便來預告一下...
這禮拜六bally要去看大理寺卿尉遲真金大人了XDDD
所以說有同好親友的力量真強大
明明之前還信誓旦旦滴說對魚翅大人沒興趣
我變臉的速度簡直比翻書還快啊~(反正也不是頭一次了)
只能說馮紹峰你真的是為了扮古人而出現的男人阿阿阿~♥♥♥(當然是要又帥~又會打的那種古人)
你的武打戰神形象真的是帥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這位太太愛心會不會用太多~)
所以魚翅大人窩來了~~~♥♥♥♥♥♥

20130902110128840.jpg  


PS:最後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祝大家心中永遠的蘭陵王馮紹峰~生日快樂!!!!♥♥♥

PPS:今天小馬兒來台灣了大家衝衝衝吧XD

arrow
arrow

    b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